对慌乱的生活,说NO!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14  

年末了,全新VIOS威驰想跟你说说家乡话!

你要的,全新VIOS威驰能给你!

你焦急的奔跑在路上,因为马上就要赶不上班车;你匆忙的擦着桌子,因为刚买的咖啡全都洒在了桌上;你委屈的道歉认错,因为昨夜加班做的表格出了差错。慌乱,充斥着你的生活,你又可曾想过,自己的生活里最重要的是什么?
 

城市生活,速度最重要,高效率,未来才能始终一马当先
新卡罗拉D-4T,百公里油耗最低仅5.4L!加速灵敏,动力强劲,让你省油更畅快!
 
D-4T 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期待美好,不甘平凡,于是你背井离乡进入都市。
快速流动的车水马龙,步履匆匆的各色行人,急速变化的高楼大厦,这一切都在告诉你,唯有速度够快才能跟上甚至超越别人,为自己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不贪睡、不拖延、不等待,行而有向,做而有力,全力奔跑,加速前行,未来等着你去创造!
 

熬夜加班,精力最重要,短休息,工作才有战斗力
新卡罗拉S&S,说走就走,想停就停,省油让你更持久!
 
TOYOTA SMART STOP 智能节油启停系统
 
时间紧,任务重,深夜加班已经成为你多年以来的工作习惯。
你说现在就要不怕苦不怕累,不然以后更受罪;你说时间太宝贵必须得抓紧。可你是否知道,加班间隙给自己一点时间短暂休息,工作起来才能更顺利。离开座位去外面走走,或是透过窗户看看窗外的夜空,倦意赶走才能更好的投入工作。


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够安全,家人才足够安心。
新卡罗拉VSC,转弯时有效防止车身侧滑,行车更安全!
 
VSC 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
 
爱生活,爱冒险,日子太过平淡的你渴望充满激情的生活。
于是你利用难得的闲暇时间,带着老婆去蹦极,陪着孩子坐过山车,尖叫、大笑,肆意地游玩儿,尽情地释放。可你是否想过,从你踏出家门的那一刻开始,家人对你的担心就从未停止,他们不需要你风光无限,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平安健康的你。
 

生活需要你以充足的精力,加速奔跑,抓住最重要的,而新卡罗拉将会一路守护,保护你和家人的每一分安全,让你的生活远离慌乱,变得舒适畅快更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