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向西藏昌都市捐赠福特锐界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21  

雷凌Turbo到店发售 搭载1.2T“铂金动力”

老车主体验丰田RAV4荣放 细节提升明显

持民族地区建设,助力重庆对口支援地区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发展,今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向昌都市受捐办、昌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捐赠两台2016款福特锐界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车型(以下简称福特锐界V6旗舰型)重庆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白亚雄、西藏昌都市发改委副处长吴江华西藏昌都市工信局副局长闫垒、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副总裁刘忠胜共同出席了在长安福特重庆工厂举行的交车仪式。

此次交付使用的福特锐界V6旗舰型,将以卓越的性能表现服务于西藏昌都市政府部门,助力地区沟通与经济发展。地处世界第三极青藏高原的昌都市,平均海拔高达3500米,面积近11万平方公里,区县之间路途遥远;受高海拔、高寒、地广人稀等极端自然条件的影响昌都市辖区路况复杂交通不便,阻碍了区县间的交流和区域经济进一步发展

“此次长安福特向昌都市捐赠2福特锐界V6旗舰型作为工作用车,将致力于协助政府部门增强当地区县间的沟通联络,助力‘藏东明珠’昌都市的发展与繁荣。”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始终秉承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承担社会责任,并不断致力于回馈我们的社会,践行‘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

凭借澎湃动力、出色操控通过性、智能安全及多功能的装载性等全方位领先的产品性能,福特锐界V6旗舰型将应对西藏昌都地区高原、高寒等复杂多样的道路状况,胜任昌都市政府工作用车的各项需求

即使面对世界屋脊的挑战,福特锐界也能以超越期待的全方位领先实力畅行崇山峻岭。福特锐界V6旗舰型搭载2.7升排量EcoBoost®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同级最强的242千瓦动力输出,轻松应对高海拔地区动力需求,更可使用92#低标号汽油,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10.6升,无需担心出行路上油品供应此外,福特锐界搭载众多同级独有及同级领先的智能、操控及安全配置,崇山峻岭亦可畅行无阻同级独有的自适应转向系统显著提升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领先的AWD智能四驱系统,以智能化的动力因地制宜地进行分配,保证行驶在复杂多样路况中的通过性全系标配的坡道起步辅助胎压检测防翻滚稳定系统等众多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此外,同级独有的防眩目LED大灯,在缺少照明的野外也能照亮前行之路;而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科技——SYNC®3车载连接系统将进一步实现化繁为简的便捷沟通;此外,福特锐界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37座设计,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一起电动放倒,最大后备箱容积达2039升,超大的装载空间能够灵活应对不同状况下的载人及载物需求。

福特锐界不仅以全方位领先实力助力“藏东明珠”昌都市区域沟通与经济发展,为民族地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更以卓越表现满足乃至超越了广大消费者期待。自上市以来福特锐界连创销量纪录,今年10月再度创下零售破万的佳绩,继续稳居“中大型SUV万辆俱乐部阵营,成为7座中大型SUV市场乃至整个SUV市场“明珠”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