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福特翼搏智行上市冒险不停歇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28  

看2017款全新福特福克斯如何演绎马路“智驭系”

四重屏障十余道关卡,新福特翼虎打造智能安全“防护网”

在这个急速变革的时代,充满着机遇与挑战,都市新生代毋庸置疑成为了时代变革的弄潮儿,他们不仅富有冒险精神,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大时代的到来,更以高效的生活主张推动着时代浪潮。福特翼搏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优越的通过性、灵活的操控性、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出众产品力,为都市新生代的“城市冒险”如虎添翼。今年1025,纵横冒险之路的福特翼搏以全新2017款新车震撼上市,带来全方位进化产品配置,助攻“效率派”的城市冒险之旅!


福特翼搏作为小型SUV市场的开辟者,从对“城市新物种”年轻消费者的圈定,到“城市冒险精神”的进一步主张,始终引领着城市年轻族群的消费倾向,创领了小型SUV的风格坐标。2017款福特翼搏全方位升级了产品配置,助攻都市新生代的冒险之旅,为驾驶者带去更多的驾驭乐趣。

 

2017款福特翼搏新增了如下配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当后车开启远光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可自动调节亮度,避免后视镜直接将强光反射到眼睛,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自动开关前大灯:当行车环境光线微弱或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前大灯将会自动开启,在黑暗中为你照亮前方,给你一路安全保护;日间行车灯:在行车期间保持开启,当视线较差或是在雨雾天气行车时,进一步提高车辆的辨识度,充分保证了行车安全。

 

新款翼搏还配备了智行选装包,为消费者感受更多智能科技的便利。倒车影像:通过倒车摄像头和中控屏实时显示车辆后部画面,让车后情况一目了然,倒车全无后顾之忧;胎压监测,监测到胎压大于或小于安全值范围,仪表盘上的胎压指示灯就会亮起提醒驾驶者及时充气或更换轮胎,让你一路无忧,尽情冒险。自动前挡风感应雨刷:通过感知雨量大小,自动调节雨刷速度,避免了因调节雨刷而分散注意力,确保前挡风玻璃视线清晰,雨天行车更安全。翼搏升级的多种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驾乘安全保护。

 

除此之外,2017款福特翼搏全系可选配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配备8寸多点电容触控屏,操作灵敏、流畅。该系统集成了地图可缩放的导航系统、音频视频播放、收音机操作、打接电话、倒车影像、手写输入等功能,消费者还可通过蓝牙将智能手机与系统连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丰富的驾驶体验。全面进化,使2017款福特翼搏展现出自信、精致和城市冒险精神的气质,更好地满足了“城市冒险家”迎接多种挑战时的综合需求。

凭借出众优越的产品力和全面升级的产品配置,无论是穿梭于城市丛林还是狭窄的胡同小巷,2017福特翼搏与都市新生代一路随行,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驾驭乐趣,尽情去冒险!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