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荣誉,新福特翼虎出色前行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1-04  

四重屏障十余道关卡,新福特翼虎打造智能安全“防护网”

卡罗拉双擎技术体验营——有擎有意有科技

虽然2016广州车展已经落下帷幕,但其热度依然不减,多款新车的相继亮相吸引了不少大众的关注。新福特翼虎作为长安福特参展车型之一亮相展台,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上市后的这三个月中,于混战激烈的中级SUV市场中稳步前行,积极响应快速发展的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并在车展期间凭借其出色的智能科技配置,安全便捷的人性化设计等优势,被多家媒体评选为“年度十大SUV”,“年度中型SUV”,“2017全国年度十佳SUV”等。这些奖项既是业界人士对新福特翼虎和福特翼虎品牌的嘉奖和肯定,更是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的体现。

 

2013年翼虎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40万,这与翼虎对市场趋势的把握以及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关注密不可分。新福特翼虎立足于“出色智能SUV”的产品定位,标配多达62项科技配置,其中更有12项重点智能配置提升,用出色的实力回馈40万车主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出色

一款好的汽车自然也要靠出色有型的设计来给自身添彩。新福特翼虎动感大气的外观与福特SUV家族风格一脉相承,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造型时尚的雾灯,配合大尺寸倒梯形前进气格栅,构成了一幅动感十足的全新前脸。全新的设计的尾灯充满现代感,与车身整体设计和谐呼应。另外,新福特翼虎的车身颜色也非常“出彩”,新增加的峡谷棕和瀚海蓝2种配色,外加雪山白、沙漠金、丹霞红、盐湖白、极地银、古堡灰、和熔岩黑,多达9种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每种配色都有其独特的寓意,让消费者的每一次驾驶都成为一场精彩的体验与感受,让车身的每一种颜色都成为一种前行的向往与梦想。

新福特翼虎的外观有型,内部设计也有“变形”。为了满足消费者追求舒适驾乘感受的需求,让车内的乘坐和操作更加轻松自如,内部设计变的更为人性化。全新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动感,各种按钮经过重新设计,手感舒适、按键直观,更适合驾驶时盲操作。空调控制区域设计同样在人性化上让人耳目一新,通过减少按键来让驾驶者的操作更加简单、直观。中控面板区域新增的独立储物盒与中控台侧面网兜,使储物空间由6升扩展至12升。全新的电子驻车按钮取代传统拉杆手刹,成为新福特翼虎的全系标配,为中控区域增加了更多的储物空间。可折叠式后排座椅,让后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新福特翼虎的的内部“变形”让有限的空间发挥出了最大的价值,让消费者拥有一个舒适宽敞的驾乘环境。

 

·出色

新福特翼虎不但设计有型,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内涵”。立足于 “出色智能SUV”的新福特翼虎,由内而外都展现出智能的魅力。最新一代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是整车沟通的“传令官”,全新的八英寸触屏,让操作更加准确快捷。语音搜索功能的升级让消费者只需要发出语音指令,就能获取目的地的线路信息。SYNC® 3系统还支持APPLinkCarPlay功能,只需连接手机就能轻松在车上操作QQ音乐、蜻蜓FM、新浪天气通等软件,让消费者在行驶过程中双眼不离前方路,双手不离方向盘。主动辅助泊车系统这一智能设计则成了停车困难户们的福音,消费者只需根据显示屏上的提示控制车辆的档位、刹车和油门即可轻松完成停车入位。

另外,新福特翼虎2.0EcoBoost® 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车型,全系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实时提供不同路况下的最佳扭力分配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驶乐趣。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先进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则是发动机的可靠帮手,在降低油耗,提升燃油经济性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让绿色出行常伴消费者左右。

 

出色有型的内外设计,出色便捷的智能科技,让新福特翼虎在打造“出色智能SUV”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在未来,新福特翼虎还将继续开启无限可能,用出色的表现回馈消费者,树立中级SUV市场智能的新标杆。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