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样的事实,我接受不了啊!!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6-26  

品质更胜一筹 2011款福特嘉年华惊艳上市

酷夏来临,关注汽车自燃!

面对这样的事实,我接受不了啊!!

 

上个周末约了个好朋友,两家人一起开车去农场摘荔枝去。我俩都是刚刚买的新车,趁这个机会赶紧出来多和车子尽快磨合,培养下感情。我的是新帕萨特1.8T尊荣版,他的是新蒙迪欧致胜2.0 GTDI 200时尚版,没办法,都缺银子,买个低配的就差不多了。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这段话和标题似乎不着边啊!事实是这样的,在摘完荔枝回来的路上,我和朋友突发奇想,大家换车开,各自试试对方的新车。如此一下,我真的是接受不了,讲来给大家听听,就当是给大家做个参考吧。

外观相比较而言,朋友的新蒙迪欧致胜运动感要比我的帕萨特强上不少。帕萨特大气稳重一些,但朋友说这车看上去老气,可我还真不觉得,反正我很喜欢这种风格的。但是归根到底外观就是浮云,总结下开了两车给我的感受吧,唉~~真不想说出来

一个1.8T,一个2.0T,数据上新蒙迪欧致胜略胜一筹,事实也是这样的,亲身感受了下,新蒙迪欧加速感受虽然算不上强烈,推倍感也不是很明显,车子很稳的就上去了,隔音效果也OK,帕萨特后端加速逊色了,隔音两者几乎持平,换挡时两车也没出现明显的顿挫感。

不过很不爽的是,人家2.0T油耗还比我少上0.09个,别说我小心眼,人家烧的还是93的,我的是97,省油方面新致胜占优的。问了下朋友当时买这车多少钱,裸车价19.88,我的裸车价是21.88W,差2W,回来以后我特地查了查两个车的配置,看看差着2W究竟差在哪里……结果!!!变速器多一个档位、多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只此而已,唉…值得了2W块吗?而且,新蒙迪欧致胜还有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我的是两年6万公里……2.0T全铝,1.8T铸铁,明眼人一眼就明白了吧,唉…我要郁闷死了,多花这2W也不见配置上多了什么亮点,对比起新蒙迪欧致胜这价格有点不厚道了,朋友这车买的时候还包牌送了贴膜,好歹值个几K了,不过大众车轻易不掉价,这一点还说得过去。但是人家的动力、驾驶乐趣甚至还在我车子之上,这一点是最让我接受不了,可能是我还没完全熟透我这新车吧,可是我开的也是人家的新车啊!!!啊!!!啊!!!面对这样的事实,我真是接受不了!!!

唉…说不下去,大概也就是这些了,就当给大家一个意见吧,想买车的朋友自己看着办吧!!最后,和大家说一声,现在正是最适合摘荔枝的时间,有空带上家人去好好感受一下天伦之乐,会很温馨很幸福的,来张荔枝园的PP作为结束吧。

引导回复:

1、 抢沙发,新蒙迪欧致胜性价比确实不错,定价也公道些。

2、 包牌送贴膜至少省了5K,真叫一个杯具…..安慰一下你。

3、 两个车子都很好看的,具体没开过就不清楚了,LZ就别抱怨啦

4、 油耗是差不多,不过新蒙迪欧致胜用的是93号,确实能省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