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买对了每天都是情人节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2-17  

福特福睿斯助力平安产险服务万家

【RAV4荣放】自由,喜欢就坚持走下去!

悦纳RV共有极地白、古月银、中国红、深海蓝、绚丽黄、魅力橙6种缤纷外观颜色,黑、灰、米、橙棕4种内饰色彩搭配方案,加上,悦纳的外观颜色有10种之多、内饰颜色也达到6种,搭配时尚的双拼色设计座椅,充分体现了年轻用户释放个性、表达自我的情感诉求。有不少人会特意开着自己的爱车去接送自己喜欢的人,毕竟西方情人节就一年一次,不少人会借此机会特意向异性对象展现自己的爱车,

悦纳RV是悦纳的两厢版本,现代车型向来在颜值就是比较高的,悦纳RV也是延续了现代帅气的造型。所以对于当下的看脸时代,悦纳RV确实也能迷倒一大片妹子。而且两厢版的悦纳RV颇有小钢炮的风格。


悦纳RV在外形设计上与悦纳三厢版基本上保持一致,整体设计偏向于运动。前脸部分采用了现代的家族式风格,六边形的进气隔与大灯融为一体,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也为其营造出了运动感。若说它们最大的区别则在于车尾设计上,悦纳RV在尾灯组及后方保险杠造型方面与悦纳三厢版有所区分,整车设计更加有层次感。

悦纳RV来了  只为与众不同的你

(四海八荒,总有一个人,总有一辆车等着你)



悦纳RV共有极地白、古月银、中国红、深海蓝、绚丽黄、魅力橙6种缤纷外观颜色,黑、灰、米、橙棕4种内饰色彩搭配方案,加上,悦纳的外观颜色有10种之多、内饰颜色也达到6种,搭配时尚的双拼色设计座椅,充分体现了年轻用户释放个性、表达自我的情感诉求。

靓丽的外形是打动人心的第一步 


同级独有的大嘴式镀铬包围前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上扬式投射前大灯,两条上下呼应的腰线侧围,尾部分布式光带及后组合尾灯,双五幅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等亮点设计,营造出悦纳RV时尚、动感、前卫的外观形象,散发出强烈的个性色彩。




而内部配备宽大舒适座椅、科技感十足的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多处软性材质和钢琴烤漆装饰的应用,打造出精致协调的视觉感受。



将两厢车的空间优势发挥到了最大


悦纳RV车身尺寸4190mm×1728mm×1460mm,轴距2600mm,车长、车宽及轴距均领先同级竞品,加上390L的同级最大后备箱容积,让悦纳RV在保证操控灵活性的同时变得超级能“装”。

悦纳RV的另一个绝杀技是智能科技


悦纳RV两厢车中首次搭载集成于手环的多功能智能钥匙—H-Band,实现一键开关车门、一键启动车辆等功能。




同时,悦纳RV同级首次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随时随地实现路况、导航、音乐、电话等便捷功能。对于两厢车这种年轻人热衷的车型来讲,这些重量级的“黑科技”装备无疑增加了吸引力。




在动力性能上悦纳RV也不含糊

搭载卡帕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以及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多元化动力选择满足年轻人对速度和驾控感的追求。配合ISG自动启停系统的应用,悦纳RV车的综合油耗也达到同级别最低,只有5.1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