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遍十里桃花,还是第十代思域最帅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3-10  

惊蛰——入春既暖花便开 正是购车好时节

植树节丨澎湃而动 让环保先行

       当白浅夜华终于重聚“十里桃林”,是不是不少网友都被虐哭了?虽然这部年度大剧落下了帷幕,但是真实的桃花却终于要迎来盛放,如果不想错过美景的话,当然要行动起来,家人、好闺蜜、自拍杆……当然还有最帅的第十代CIVIC(思域)。


走遍四海八荒,也找不到这一款

谁也不能否认《三生三世》爆红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演员们的颜值足够高,不过,你想要找到一款兼具帅酷有型、青春阳光、浪漫激情的就很难了。可是,如此高难度的事情第十代CIVIC(思域)却做到了,无论男女老少,大凡见到思域就会好感度爆棚。

首先当然是因为第十代CIVIC(思域)那独树一帜的溜背式造型,足够时尚、足够抢眼,再加之低重心、合理的高宽比也让第十代CIVIC(思域)更像一款跑车,让人不由得激情澎湃,而无论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科技智能化的LED前照灯组、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回旋镖式尾灯,同样让人无法拒绝。如此魅力,谁能阻挡?

外在的魅力之外,还有第十代CIVIC(思域)出众的气质。2700mm的超长轴距足以笑傲同级,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体验到的是更加舒适的空间、内饰设计做工几近完美,而且全系标配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席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车内空气过滤器等众多配置,更让第十代CIVIC(思域)价值感十足,四海八荒已经难寻对手了。

燥起来,没“T”可不行

无论是追求刺激还是浪漫,一款好车如果没有充沛酣畅的动力,肯定没法让你满意。帅气的第十代CIVIC(思域)拥有220Turbo和180Turbo两个动力版本的选择,而无论选择哪个,都可以带你轻松燥起来!

当然,大家肯定更好奇最新亮相的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作为代表本田最新技术的SPORT TURBO锐·T动系列作品,18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在2000转即可达到173N·m的峰值扭矩,在保证了出众的动力输出的基础上更具备了5.0L/100Km油耗值,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上远胜同级。

没错,谁说有了强劲动力就是一味的寻找刺激?其实还有均衡的美感。

说到这里,当然要不得不说起第十代CIVIC(思域)对于安全的重视,包括ACE承载式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TPMS胎压预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AUTO BRAKE 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高价值的配置一样不少,而且由于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成功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当然意料之中。

这样的第十代CIVIC(思域)想不火都难。连续多月销量过万的亮眼成绩,令第十代CIVIC(思域)成为了中级车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如果不想错过属于你的精彩可要赶紧行动起来了!

友情提示一下,第十代CIVIC(思域)的入门价格为11.59万元,一样的颜值和不一样的精彩,阳春三月,让第十代CIVIC(思域)带上你,一起燥起来。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