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里只有你,全新悦动,售价7.99万元起,摩登上市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3-21  

黑科技——十代思域技术讲堂!

外观/配置升级 2017新款索纳塔实车首发


3月20日,新一代中级车全新悦动在全国六城同步上市,共发布5款1.6L排量车型,售价7.99万-11.59万。全新悦动是在传承悦动经典品质和品牌口碑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通过多项参数的大幅提升,以“全面超越的经典家轿”的定位,完美满足年轻家庭对家庭第一辆车的需求。上市后将和领动一起组成家轿“双子星”,继续巩固和扩大C级市场的竞争力和优势。

新车共有幻影黑、极地白、大地棕、星光银、炽热红、梦幻蓝6种外观颜色,同时提供黑色、米色、香槟金色3种内饰色彩搭配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心动选择。


伴随全新悦动的上市,北京现代将同步推出“百分百家庭心动计划”,以百分百的两年免息、百分百的轻松体验式购车,和百万商业车险的强大保障,降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让更多新生家庭能够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另外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可租可买、租购随心的贴心服务让新生家庭用户感受到百分百轻松购车、无忧用车的心动体验


为家而来陪伴新生家庭的第一辆车


近年来,汽车市场趋势不断变化,年轻家庭正在成为消费的主导力量,催生了对家轿产品的新需求,家轿之与他们,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的日常陪伴,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守护。全新悦动正是面向中国主流中小城市、30-35岁的新生家庭用户需求打造的一款中国专属车型,通过全面均衡的产品性能、优良精致的产品细节,完美契合年轻人对家的定义,成为开启他们幸福生活的第一辆车。



全新悦动的设计灵感来自璀璨广袤的星空,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外观设计理念,通过倾瀑星云的视觉效果,配合两侧的投射式星锐大灯以及两条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打造出富有现代品质感,又凌厉大气的外观造型。内饰则采用“Wide Sphere”典雅大气的设计理念,以中央出风口为中心的水平横向内饰布局,搭配同级独有的8英寸中控触屏,带来舒展、宽阔的视觉体验。



家庭带给人们的感动,更多体现于细节之处的体贴周到。全新悦动则通过布局改善,实现最大化空间利用率,为家人营造出更舒适、人性化的乘坐感受。同级竞品中尺寸最大的中控台下方储物盘,满足用户对大屏手机等IT产品的摆放习惯;同级最大的490L后备箱容积,提供了更宽敞的储物空间;5项隔音性能的改善、7项结构刚度的强化,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优化,有效提升了NVH性能。此外,后备箱智能开启、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同级领先智能科技装备,让更多的家庭用户得以享受便利舒适的汽车生活。


全新悦动搭载伽马1.6L D-CVVT发动机,通过VIS可变进气系统等9项发动机技术提升,实现高效动力输出,匹配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同级最低的5.3L/百公里综合油耗,实现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兼顾。



 为年轻而来,创新营销制造感动 

全新悦动用全心设计、全享舒适、全程安全、全效经济四大优势成就了新生家庭的第一辆车。除此之外,也力图通过丰富多彩、充满创意的营销活动,捕捉年轻人和家的感动瞬间,激活他们对家的责任和热爱。

全新悦动上市之前,以“悦来悦心动”为主题,在年轻家庭用户喜爱的旅游、电影、美食、摄影等互动平台进行了心动故事的大范围征集,活动共获得了接近两亿的关注,吸引近300万人次参与,最终获选的四组家庭代表赢得了全新悦动一年的使用权。同时,还将携手经典电影《蓝精灵》进行联合营销,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亲子观影体验,和孩子一起重温经典。



上市后,还将开启“心动真人秀”等更多贴合年轻家庭生活方式的创新营销活动,与他们建立更多的情感共鸣,将全新悦动所代表的对家庭的关怀和责任更好地传递给年轻消费者。


为心动而来,开启下一个十五年

给年轻经典,让经典年轻。作为北京现代迈入第十五周年,也是2017年产品焕新工程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全新悦动是对一代经典车型悦动的品质传承。

2017年,北京现代将不断推出更多新款车型以及多款改款车型,实现产品全面焕新。同时也将继续强化D+S和T动力的占比,推动新能源NEW计划,通过不断丰富和完善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和环保化的选择,推动加速实现从800万到千万用户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