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精致”的一天,其实一点儿也不难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5-10  

低碳生活,有TA帮忙

又是一年毕业季,让它为你掀启新未来

五一小长假过去一周,

工作、生活又回归到家,公司,会友,

几点一线的正常轨道。



我的UR-V,马力十足

作为旗舰车型的UR-V,搭载SPORT TURBO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240TURBO及370TURBO两款动力系统可供挑选。其中370TURBO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 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200kW,峰值扭矩达370N·m,0-100km/h加速时长最快为7.8秒,实现强劲动力和顺畅动力输出,畅享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在智能四驱系统方面也毫不逊色。搭载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开启4种驾驶模式,雪地模式、节能模式、运动模式、舒适模式,依照驾驶需求,随心切换,确保了驾驶的舒适性及稳定性。



我的UR-V,艳压群芳

作为一款内外兼修的SUV,UR-V遵循了东风Honda一贯的时尚风格,飞翼式俊朗前脸,加入富有层次感的镀铬装饰,悬浮车顶,配上掀背式流线尾翼,整体线条流畅自然,大气且富有灵气。犀利的刀锋式全LED大灯、带贯穿式装饰条LED尾灯,彰显UR-V的时尚动感。搭配带遮阳帘的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以及可开启90度的后车门,尊贵专享,诠释出UR-V至尊至贵的态度。



我的UR-V,空间奢华

“质感”一词,UR-V具象的呈现出独特的魅力。黑色和棕色的搭配,用料考究,颇具豪华气质。未来感中控台,集合了包括多角度可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在内的诸多人性化设计,再配上SBW按键式电子换挡,驾驶乐趣即在一触之间。


UR- V更多的魅力尽在实际体验之中,2820mm的超长轴距,质感十足的真皮座椅加上软硬舒适的填充物,其舒适感不言而喻。宽大的中央扶手,是后排者的专享, 可以灵活放置各类瓶装饮料,小糖果,为行车路上增添些许生活情趣。此外,UR-V也人性化的考虑到了一些小细节的处理,安置的多个5V电源和SUV插头以备不时之需。至于ANC主动降噪系统和整车高级NVH静音技术,更是大多数消费者眼中的高端配置,奢华感油然而生。



”,钥匙随意的扔放在桌上,与 UR-V道“明天见”,精英人士的一天就此画上了一个截点。在都市中生活工作,想要每一天都过得如此“精致”,怎么能少了高颜值高品质的UR-V呢?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