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freestyle,没有新杰德怎么行!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03  

最潮生活方式,从一台XR-V开启

混动=只省油?卡罗拉双擎告诉你 没那么简单

说起freestyle,其实了解意思的话就没什么大不了的,随意哼唱几句不知名的小调几乎是每个人都会的事情,不过想要在生活之中时刻保持自我风范,恐怕还需要更给力的拍档才行。颜值爆表、个性非凡、激情四射的新杰德怎么样?至少大多数8090后已经认准了TA。


没有高颜值,谈什么freestyle?


“freestyle?是某小鲜肉说的那个吧?如果不是他,恐怕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美女Shirley丝毫不否认自己对高颜值男子毫无抵抗力,“美的人就是有特权,不是吗?”或许就是因为颜值出众,所以新杰德轻易俘获了这位90后美女的芳心。



新杰德其实从一诞生就已经注定了不凡,MPV和家轿的完美融合,造就了一款更加个性化的时尚座驾,整车车身修长而动感,前脸经过重新雕刻更具前卫设计感,黑色的中网格栅加镀铬材质的装饰,线条清晰明朗;LED前大灯锐利非凡,更具透视感;全新设计的18寸铝合金轮毂+豪华双排气管设计则增添了动感因素,再加上年轻人酷爱的鲨鱼鳍天线,一见钟情也合情合理。



当然,打动Shirley这样的颜控党的还有新杰德魅惑新生的车色,无论是新增的波尔多红,还是代替了原有的翡翠绿的新翠绿,都别具一格,更具时尚风情,而炫动蓝、星宿紫、马德里金等车色也在不断丰富年轻用户的选择,无论光泽度还是质感都一流。

“没有这样的高颜值,谁会在意你的freestyle?”听上去,似乎美女Shirley在夸赞新杰德吧?



Freestyle,就是自己走自己的路

“选择自己喜欢的,追求自己期待的,坚守自己信仰的。”Martin对于freestyle总结的十分到位,也因为纯粹的喜欢所以选择和新杰德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作为新杰德的最大亮点,新增的SPORT TURBO(锐・T 动)系列的 210 TURBO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令Martin激动不已,不仅是数据明显提升的数据——115千瓦的功率和203牛•米的扭矩,重要的是驾趣的无限扩大,畅快的加速性能、持续的强劲动力和经济的燃油消耗,都让Martin爱不释手。“当然还有CVT变速器,平顺稳定的驾驶感受打消了我的一切顾虑,尤其在城市道路当中更加如意自得。”

配置上新杰德也没有轻易失分,不止是高大上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年轻人最爱的全景天窗就足以让不少人欢呼雀跃,和友人们在一起,需要的就是这样充满青春味道的通透阳光。说到这里当然也要提及新杰德那近乎完美的空间表现,2760mm超长轴距的先天优势+本田MM理念(机械空间最小化、驾乘空间最大化)的空间智慧,让新杰德成为了家用轿车里一个传奇的存在。如果想要多人出行,就一定不要忘记试试新杰德4+α版,体验将大不一样。



总而言之,无论想要在外表上独树一帜,还是在个性上更加自由,已经轻松玩转freestyle的新杰德都可以让你乐在其中。话说回来,如果你正青春年少,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