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外表经济心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想你所想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05  

混动=只省油?卡罗拉双擎告诉你 没那么简单

我的后座我做主!

说起当下最火的中级轿车,东风Honda旗下的思域肯定算一个,自从第十代CIVIC(思域)上市后,TA的市场表现就如同其搭载的本田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样,起步快、加速迅猛,而且后劲足,而今天要重点推荐的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即思域1.0T版本)作为思域家族的一员,同样引发市场高关注度,而TA又有什么特别的魅力呢?

 


颜值这件事情,思域已经独步江湖

 

虽然没有办法统计有多少人对思域一见钟情,但是说思域颜值高,肯定没有人质疑。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传承了220TURBO的高颜值,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科技智能化的LED日间行车灯、回旋镖式尾灯,尤其是独树一帜的溜背式造型,完全可以轻松激发出年轻人的肾上腺素,似乎脑海之中不由得就会浮现出手握方向盘激情驰骋的画面,怎么能让人不放肆尖叫!



当然,这一切源自于思域自带的运动基因,几乎从诞生之日起,思域这个名字就和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高性能”、“强动力”、“冠军”这样的字眼更是思域的固有标签,尤其对于男性青年来说极具诱惑力。不过话说回来,女性朋友不是也需要这样一款青春阳光、颜值爆表的“美男子”吗?


在尺寸上第十代CIVIC(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达到了2700mm,领先同级。车身高度的降低,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备凌厉的突击姿态,更合理的高宽比也降低了空气阻力,又为第十代CIVIC(思域)增添了轿跑的魅力。

无论在颜值还是身材上,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与220TURBO都保持了相当的一致性,可以满足颜控党的需求。而且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同样拥有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TPMS胎压预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AUTO BRAKE 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高价值的配置,性价比也更具诱惑力。


小排量也有大威力,经济性更赞

虽然看上去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的排量更小,但是在实际体验中动力满满,且经济节能又环保,对于年轻一族来说,何乐而不为呢!

 


本田180TURBO发动机作为代表本田SPORT TURBO 锐•T动系列的最新作品,该系列发动机是本田在兼备驾驶乐趣与环保性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的基础上全新开发的,兼具了“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而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的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3N•m,穿梭于都市之间也是游刃有余。而更重要的是,在保证了出众的动力输出的基础上油耗低至5.0L/100Km,如此非同凡响的经济性当然成为一大卖点,如果你在意涨多跌少的油价,那更要关注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了!

经济、环保又有高颜值——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款实力冠军座驾,就赶紧与第十代CIVIC(思域)约起来吧!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