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918邵阳秋季车展倒计时6天】走进冠名及协办单位,实力感满满的!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09  

2020年量产纯电动车 聊丰田新能源动态

【915-918邵阳秋季车展倒计时5天】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其实开车转眼就到目的地!


915-918邵阳秋季车展】 9月15日-9月18日,2017湘西南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北京现代领动)邵阳秋季车展将于天娇国际汽车城隆重举办。本届车展由邵阳市政府批准、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主办、北京现代领动冠名,邵阳顺驰起亚、猎豹汽车、永驰东南汽车、邵阳众泰汽车、和昌长安汽车、邵阳三马名车、天娇福特、大汉通宝宝马、邵阳新奥奥迪协办,合作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行。此次车展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场震撼的汽车文化之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着重介绍一下此次车展冠名及协办单位。


北京现代领动










































                                     如需了解更多祥情,欢迎资询营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