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师恩|您是一盏明灯,照亮前行的路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10  

【915-918邵阳秋季车展倒计时5天】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其实开车转眼就到目的地!

【915-918邵阳秋季车展倒计时4天】不想出门看人人人,那就改成看鸟鸟鸟!

     曾经的青葱岁月里,有TA叨叨念念的教诲,有TA无微不至的关怀;人生的第一个字,是TA握着你的手写出的,人生的第一道算术题,是TA教会的,TA的名字叫做“老师”。


还记得那些日子里……

 

TA常说,“这道题我已经讲过很多遍了,还错!我再讲最后一遍!”

 

老师的苦口婆心,耳提面命,一次又一次的“最后一遍”,都是为了提醒你不要犯错。

东风Honda UR-V搭载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时刻提醒你不要走偏。

 

TA常说,“明天叫你的家长来一下。”

 

老师当年所打的一个个“小报告”,都是为了将你从弯路上引导回来。


东风Honda UR-V搭载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辅助走偏的你回归正道。

 

TA常说,“你的书不是给我读的,是给你自己读的。”

 

老师倾心为你传授TA毕生的知识,都是为了打开你的眼界,让你知道世界有多大。


东风Honda UR-V搭载带遮阳帘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一抬头,便能拥有开阔的视野。

 

现在的你,终于明白,在学校里,老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指明人生的路,那离开校园呢?



东风Honda UR-V为你指引前行的路。

 

 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