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强大! UR-V以旗舰实力征服精英人群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11  

【915-918邵阳秋季车展倒计时4天】不想出门看人人人,那就改成看鸟鸟鸟!

北京现代KONA实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毫无疑问,现在买车这件事情已经不仅仅是为了代步而已,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将其当做家庭必备,既关系到生活便利,又影响到生活质量,尤其对于都市精英们来说,还关系到自己的身份面子。在这种需求之下,UR-V的推出就显得很有深意,不仅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需求,而且还通过高品质表现提升了形象,无论实用性还是豪华感都堪称标杆。

01

好车,从内外兼修开始

如果你只是需要一辆车,那这个愿望实现的难度并不高,不过如果你想在买车的基础上附加一些条件,比如时尚有型、比如舒适有料,那难度无疑会增加不少,而如果想要赢得一家老小的共同肯定,那更是难上加难。

还好UR-V的出现让大家的声音出奇的一致,以“新都会SUV旗舰”为定位、以本田CONCEPT D概念车为蓝本的UR-V在外形上就拥有动人心魄的魅力。


         从前脸看,UR-V采用了家庭气息浓郁的黑色中网加镀铬装饰条,再加上刀锋式全LED前大灯,构成了一副气势逼人的威武面孔;悬浮车顶与掀背式流线尾翼营造出整体车身的流畅线条,释放出动感与前卫的气息;LED组合尾灯配合贯穿式装饰条,似曾相识却又更富质感;而4825/1942/1675mm(两驱版本高为1670mm)的尺寸不仅领先同级,也营造出更加大气磅礴的姿态,无形中带给人更多安全感。


而在内饰方面,UR-V似乎更加超出了消费者的期待,奢华质感一览无余,从黑色和棕色的潮流搭配、到科技感和便利性兼具的中控操作台,再到配备了遮阳帘的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以及可90度开启的后车门,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富有人性化关怀的价值和品味,让人好感度倍增。

当然,UR-V空间舒适度也毋庸置疑,2820mm超长轴距、大五座布局和超高品质的真皮座椅足以让你和家人体验到更加优越的出行环境,至于后排中央控制系统和同级罕见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则轻松提升了整车的品质和价值感,让你倍感尊宠。而这样的UR-V,当然也不是简单的“好车”二字可以形容的。

02

强大,从内心开始

依靠本田强大的引擎研发和制造能力,UR-V全系搭载了本田最新的SPORT TURBO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370TURBO和240TURBO两款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370TURBO车型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东风Honda首次使用,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7.8秒,再配合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了无以伦比的驾驶体验。而240TURBO不仅拥有出众的动力表现,而且搭配CVT无级变速箱,还能够保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内心强大,前路当然一片坦途。UR-V拥有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先进组合,不仅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通过性,极富驾驶乐趣,而且可靠稳定,帮助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随心驾驭。

在配置方面,UR-V更是堪称表率,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经过了本田独有的碰撞安全技术的考验,可确保驾乘人员的全方位安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全方位安全配置,保证了真正的五星安全;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则让出行不再枯燥乏味,即便缺少风景,也会乐趣横生。

或许,只有如此富有品质感和豪华感的UR-V才能真正承担起旗舰的职责,而UR-V 24.68—32.98万元的定价也更具亲和力,都市精英们当然少不了这样的理想座驾。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