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018年在华推2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22  

全新瑞纳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900万+再出发

购置税倒计时101天|买车“惠”减,驾趣不会减!

我们从邵阳现代官方获悉,2018年现代将在华推出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继续巩固其“新能源NEW计划”、丰富电动化产品序列。

 

据悉,2款新车或为索纳塔插电式混动版本、领动插电混动版,同时也不排除引入IONIQ车型的可能。


海外版现款索纳塔PHEV车型最初在2015北美车展首发,该车在外观上基本维持了混合动力版车型的主体设计,最重要的区别在于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及9.8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05马力。

 

据悉,该车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43.5k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将于2018年推出的另外一款新能源产品或为基于领动车型打造的插电式混动版本,目前现代在世界各地市场均未推出领动海外称Elantra的新能源版本车型。因此我们参考同级别的IONIQ PHEV车型来看,该车有望搭载一套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及8.9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功率达到了61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

 

关于未来现代在华新能源计划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