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纳 等你来撩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0-04  

【赢丰厚豪礼】呼朋唤友,全新瑞纳带你打开美好新生活!

你的小长假余额不足,点我充值!

全新瑞纳新车将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细分车型


外观方面,外观设计依然保持了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加镀铬边框设计,搭配全新的前大灯组,使得期看起来增添了一些运动感。相比之下,新车尾部设计非常简洁,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设计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2570mm,这使得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的空间优势。



内饰方面,全新瑞纳以实用性角度出发,所以整体设计并没有非常个性。同时新车的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有8英寸高触控屏幕,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包括普通话在内的六种语言,实现聊天、娱乐、导航、应用、支付、服务六大便利功能;同时,全新瑞纳还提供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USB接口等,实用性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配备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最大扭矩132.4N·m,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数据显示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L,燃油经济性提升12%。


别外全新瑞纳将是北京现代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打造的本土化车型,未来将主要针对三四线市场销售。不知道各位没有买车的车友会不会买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