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买车?不如买它!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0-21  

别看 小心着迷

收官之作,绝版现车,后会无期——2.7L普拉多!

现在10万块买个车可以选择的很多,但是想买到好看又好开的车不易,今天在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北京现代领动。




领动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为激进,六边形的中网加上狭长的头灯造型,使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上,领动较朗动和悦动有了明显的增大,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达到了2700mm.


在内饰配置方面,领动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两段式布局设计,各功能分区明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功能键布局合理,语音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菜单选择按键都在方向盘上,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整体而言,在纵向空间表现上,领动给人留下非常不错的印象,2700mm的轴距替领动争取到宽大的膝部空间。


动力方面,搭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和130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和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领动作为现代旗下得力猛将,非常值得您购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