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来,开心而归!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第三站圆满收官!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0-23  

收官之作,绝版现车,后会无期——2.7L普拉多!

11月15日上市 曝北京现代新ix35消息

昨日,“心动力,FUN肆玩”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第三站在在自贡、新乡和锦州这三座城市同步开启。现场各大活动环节人头攒动,场面热闹非凡,给这寒冷的秋季增添了一丝火热氛围。今日,是驾悦体验营活动的第二天,现场情况如何?接下来跟随活动图片一同来了解感受吧!


自贡

自贡现场活动全景图

现场车友们聆听活动规则并热烈鼓掌


众多车友场边观看雨中试驾体验环节

新乡


新乡外场试驾体验环节

现场车友们认真听取活动规则讲解


现场车友聚精会神的观看试驾体验环节活动


车友们活动现场获得精美礼品

锦州锦州车友会活动场外车队排列成“H”型

现场参与活动的车友们有序排队等待报名

场外众多车友们认真观看试驾体验环节

现场车友获得精美礼品并开心合影


2017年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较往年进一步升级,整体活动分为六大静态环节和四大动态环节体验。在东风Honda的精心安排之下,此次驾悦体验营无论软硬件均达到行业顶尖水平,足以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不虚此行。10月28日-29日,驾悦体验营将来到昆明、洛阳、烟台三座城市,以上三座城市的车友们,不要错过这次零距离体验接触东风Honda各车型的机会哟!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