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来一场充满激情的运动,首选当然是威驰FS!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1-12  

视界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卡罗拉双擎新升级8英寸大屏幕~!

新一代ix35面世 引领合资SUV新狂潮

在城市工作的人,总是循规蹈矩的,但是内心却充满着激情,有些人很想去尝试一些比较刺激的活动,比如:跑山。然而,很多车主都是选择一款家用车,这就很难享受到这份快感,不过,今年三月份,丰田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一款可静可动的车型——威驰FS。


城市代步:

威驰FS绝对对得起城市代步车的这个称号,但是却不仅仅止步于城市代步车。搭配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8速S-CVT无极变速箱,经济适用,无话可说。


可静可动:

在城市中用车十分经济,但是它还有另一面,出色的油门和刹车,提升了驾驶的乐趣,使山里也成为了它的游乐场。


底盘悬挂:

选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底盘的整体性很强,在进入每一个弯道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两者提供的支撑性和信心。


过弯从容:

除了底盘和悬挂提供的出色支撑性,车身的稳定系统也是它能够从容的通过每一个弯道的功臣,让你纵享操控的欲望。


动力输出:

1.5小排量,配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再结合灵巧娇小的身材,在直线和上山路段的动力输出稳定并且持续,丝毫不懈怠。


张弛有度:

采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或原地打轮的时候,方向盘的转向力度适中,紧致的感觉带来很高的驾驶趣味。

颇具趣味性:

娇小灵巧的身型、持续稳定的输出、灵敏紧致的操控以及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等智能辅助系统的加持,使得威驰都更具驾驶乐趣,于此同时还无需过多担心安全性能。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家用车,不仅舒适度高,燃油经济性也非常高,较低的售价、不俗的配置,机具驾驶乐趣的车,超越同级的极限驾驶,绝对值得收入囊中,讲了这么多,你还没有心动吗?赶紧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