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ix35 硬派登场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1-15  

新一代ix35面世 引领合资SUV新狂潮

邵阳北京现代新ix35上市,售11.99-16.19万元

上海车展上,新一代的ix35虽然从外观上不管跟之前的ix35还是途胜都没有任何的联系,因为这款车它只是借用了ix35的名字,而整体的车都是现代专门为中国市场独立研发的这么一款车。它的定位和现在的ix35、途胜都有一个明显的区别,它是更偏向越野的这么一个定位。

车头是一个很垂直的感觉,而且有一个很大的格栅,整体看起来比较硬朗。包括车灯看起来都是越野车造型的方向,而且目测不管是接近角、离去角还是整个车的离地间隙的数据都是非常不错的,虽然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数值,但是看起来底盘就很高,应该是通过性相当不错的。

车尾粗壮的C柱非常的有特点,是很多硬派的车型、美系的车型经常用到的设计,会显得整个车非常的大气,非常的高、非常的有野性的感觉。个人觉得尾灯或者整个车尾比车头设计的要更成功一些,造型上还是挺漂亮的。据厂家说这款车的后排乘坐空间或者后备厢的空间都特别的可观。

最后说下这个车的定位,它的动力系统是一个1.4T和7速双离合,而且会配有四驱,它未来还是会定位低于这个途胜,而且途胜会偏城市一些,这个车会偏越野一些。

让北京现代

重新定义安全

 11月15日  

新一代ix35硬派登场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