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北汽昌河Q7正式亮相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1-23  

2017广州车展:北汽昌河Q7正式亮相

一个目标 两份努力 感谢有你!

2017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北汽昌河Q7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提供5座/7座版本车型,将年内正式投产,最快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


昌河Q7的造型比较硬朗方正,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细节设计颇为讲究。前包围的造型也比较个性,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视觉效果相当不错。至于尾部方面,它采用左右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在夜晚点亮时会提升不少回头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昌河Q7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同时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而挡把后方多媒体控制区的应用则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此外,新车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