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 北汽昌河Q35只为守护你这一场五味之旅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1-25  

男同胞们,当女同事上班不再化妆时,你要小心了…嘿嘿嘿

北汽昌河全新定位SUV Q7亮相杀入A+级市场

人生是一场短暂的旅行,从起点到终点,短短数十年。有人说生活本身就是酸甜苦辣咸,那么每个人的人生则如这五味瓶一般,各具不同。

微博上有这样一组广为人知的感人照片:


爸爸为了不让孩子淋雨,把唯一的雨伞全部遮在孩子头上,自己却浑身湿透。


大雨中,一位好心的小伙开车路过,发现环卫工人没有地方躲雨,就主动邀请雨中的环卫工人上车避雨。环卫工人怕自己弄脏车子,不肯答应,后来小伙子就和他一起在后备箱里避雨。


一位服务生推掉了750美元小费的工作,只为乘飞机回到家乡,陪伴妻子和未出生的宝宝一起过圣诞节。

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我们可以通过网络获取各式各样各具“味道”的故事,而这组照片正是故事海洋中的冰山一角。如果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海子最甜蜜的心愿,那么亲人常相聚,朋友健康,爱人平平安安则是大部分人一生最朴实平淡的期盼。

当每一个婴儿呱呱落地开始啼哭的那一刻,TA初尝了咸的味道,那一声声的哭喊,正是生命的开始。当年幼的孩童,颤颤巍巍的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时,父母的脸上那自豪又灿烂的笑容,便是甜美最好的代表。当朝气蓬勃的少年还懵懂情愫为何物时,想起那个常常不理自己的姑娘,酸酸的滋味,还未真正懂得,便已在心中。当壮志凌云的青年走入了社会,经过了苦辣的磨练,终懂了人生几何,这岁月却已溜走大半。


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亦步亦趋,走着属于各自的路,尝遍了这人生五味。当人们鬓角微白、逐渐老去时,那五味俱全的回忆便越发清晰生动。记忆渐渐躁动,变成了心灵的期望,脚步慢慢紊乱,泄露着情感的激昂。远方也仿佛在不停的呼唤着“启程吧,来一趟回忆之旅,回味这短短人生数十载的酸甜苦辣咸。”

启程吧,无论何时何地,无畏头发花白,只为了记忆里那不同的“味道”,向着“远方”出发。当你开心到不能自已时,把那“甜甜”的欢乐,与TA一同分享吧,TA会为你悦动自己,用TA那黄金动力组合,带你自由驰骋于山水间;

当你感受到人生的辛辣与挑战时,TA那高效敏捷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你带来更“刺激”的驾乘感受,让你的出行无惧艰险;而当你酸楚苦涩时,投入TA那温暖舒适又贴合人体设计的座舱里大哭一顿吧,宣泄过后,也许嘴角还有淡淡的咸味,但在TA定速巡航功能等智能科技守护下,无论你身在何方,都能安心的行驶回你那温暖的小窝。

酸甜苦辣咸,无论哪一味,TA都会在你身旁,陪伴你细细品尝,为你披荆斩棘,遮风避雨。待到山花烂漫欢聚时,放缓脚步,静静的回味记忆里那些绚丽温柔。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不要让时光的脚步太匆匆,这一趟五味之旅,就去完成它吧。

梦想不再奢侈,只需要一次启程。不论你年纪几何,无论你何时出发,北汽昌河Q35都会为你保驾护航。这一场五味之旅,北汽昌河Q35陪伴你跨越千山万水,只为你活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