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哥瑞(GREIZ)的新标签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2-04  

11月北京现代环比劲增18%,突破9.5万辆

Sorry,我已经粉转“黑”

年关将至,买辆车回家过年是很多人的选择。在车市里面挑花了眼,不如考虑下东风Honda旗下的哥瑞(GREIZ),作为一款起售价尚且不足8万元的精品座驾,无论从品牌、品质还是性能等方面都堪称优越,性价比更是胜人一筹。而且最近东风Honda推出的“瑞不可当”活动,更是让哥瑞(GREIZ)顺理成章的冠上了性价比之王的桂冠。


性价比之王≠降价促销


一说性价比,很多人难免会联想起价格,比如最为典型的打折促销。东风Honda11-12月也不例外,推出了“瑞不可当”活动,凡购买哥瑞(GREIZ)的消费者均可以得到超乎想象的鼎力购车支持!最低首付仅需1.6万元起,最长还可以享受到24期“0”利息、“0”手续费的双重好礼!还有可能享受车主提供购置税和保险费的无息贷款服务,在部分销售区域,甚至有零首付、零利息购车的超级惊喜红包惊喜派送!如此慷慨有礼,当然比那些“含蓄”的价格优惠更加给力。



定价合理、购买门槛低、购车负担少,这么诱人的哥瑞(GREIZ)是不是已经让你有点动心?别急,你还应该了解更多。


性价比?当然是要看看哥瑞(GREIZ)的综合实力


说性价比,当然离不开车型的性能,哥瑞(GREIZ)固然不能吹嘘自己堪称无敌,但是均衡的实力也已经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



首先在动力上,哥瑞(GREIZ)全系均搭载的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在原有的DOHC、VTEC技术基础上搭载VTC技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系统中的智能点火正时控制机构),并应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燃料直喷技术,提高了喷油精度,从而提升效率,最大功率达96 kW,最大扭矩为155 N·m,不仅动力充沛,而且匹配的CVT变速器,也具备响应灵敏的加速感和平顺感,更适宜城市中低速行驶,百公里5.4L的综合油耗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更具实惠价值。



其次在配置上,哥瑞(GREIZ)拥有包括DA智能双屏互联系统、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紧急制动提醒系统(ESS)、坡道辅助系统(HSA)等多项科技配置,顶配车型还增加了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影像系统等丰富功能,在同级车型中堪称标杆。



此外,哥瑞(GREIZ)还拥有超乎想象的越级空间,2600mm长轴距+本田MM空间理念成就了让人期待的舒适体验,如果再考虑到哥瑞(GREIZ)不俗的颜值和精致的做工,恐怕没有哪位朋友还会觉得有所缺憾了!当然,不要忘记“瑞不可当”的诱惑力,如果你恰好打算买车不妨多加关注。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