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ix35内饰首发 品质感提升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2-16  

北汽昌河全新北斗星 | 极致之享,卓然不群

周末的狂欢,从刚睁眼开始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此前曾在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于11月15日上市销售。在上市前,它的内饰部分也终于曝光,相比在售的北京现代其他车型,全新一代ix35变化较为显著。

新车特点

在介绍内饰前,跟小编先简要回顾一下全新一代现代ix35的外观变化。从车头来看,这款车的设计逐渐向现代最新设计语言靠拢,进气格栅面积增加带来更沉稳大气的视觉体验。下包围融合了多种材质及设计元素,使整体车头的风格充满了个性。

外观上最实质的变化在车身尺寸上,新i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60/1670mm,轴距为2640mm。相比现款车型其长度增加了15mm、车身宽度增加了40mm、高度增加了10mm,其轴距没变化。

从车尾来看,黑色的D柱让后窗面积显得更大加,加上C柱开始平直的线条造型也让全新一代ix35有了大气、硬朗的形象特点,全新的尾灯造型增加了车尾部的辨识度,后包围灰、黑双色护板,也使其看起来更加野性。

新一代ix35的内饰在设计和布局与目前我们所见到的北京现代车型略有不同,中控台“T”字区域采用了更加平直的设计理念,在气质上同样显得稳重了不少,竖直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暗金色作为点缀,中控台采用了皮质覆盖,更加凸显质感。

座椅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浅咖色皮质作为主色调,座椅纹路采用了别出心裁的菱形格纹设计,烘托出了不错的豪华感。空间方面,新车后排座椅较为宽大,预计将会有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有利于空间的合理利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ix35先期上市车型将仅搭载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可选。未来该车还有可能推出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 全文总结

相较上一代车型,新ix35的设计风格要沉稳大气许多,整体设计语言已彻底革新,尤其是车头部分的格栅设计与领动、悦动等轿车异曲同工,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首次亮相的内饰部分也是试图以设计取胜,进一步发扬光大韩系车在造型和配置方面的优势。然而该车先期仅上市2.0升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