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邵阳秋季车展观展攻略,逛展全靠它了!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8-09-12  

大手笔:3500万元直升机驾临邵阳秋季车展,你猜还有哪些惊喜?

湖南省发布民营企业100强名单,邵阳天娇荣膺63位



湘西南(龙腾上汽大众)第四届汽车文化节暨2018邵阳秋季车展将于2018年9月14日-17日在邵阳市天娇国际汽车城举办。


观众朋友们和参展单位都已经按捺不住

摩拳擦掌准备奔向展会了吧

莫急

待小编先给大家整理一篇逛展神器

看了这份攻略的你必定有如神助


祝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观展之旅!


展会简介
规模

本届展会将有50余家展商参展。展会将会举办4天时间,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以智能、科技的汽车文化为主题,专业、细致的现场服务为理念,为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和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共同开启2018年的一次车市优惠盛宴……


本届车展由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主办、龙腾上汽大众冠名,邵阳三马名车、长安马自达、天娇一汽丰田、龙腾-雪佛兰、天娇北京现代、邵阳悦冠荣威、万隆广汽三菱、大昌行奔驰、大众邵阳海众、邵阳和昌长安协办。本届车展战略合作单位有: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人保财险邵阳分公司、中国石油邵阳分公司。

部分参展品牌



(点击图片可放大看)

展会参观时间


9月14日 9:00-17:30

9月15日 9:00-17:30

9月16日 9:00-17:30

9月17日 9:00-17:00

展区平面图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主入口处有车展专用观光车接送到展区,停靠站点依次为主入口——龙腾上汽大众——直升机(亮点活动区域)


如何去展会?
交通

目的地:邵阳市天娇国际汽车城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新城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

①开车可以直接驾车沿邵阳大道向东抵达天娇国际汽车城,本次车展停车场位于天娇国际汽车城内,不用担心停车烦恼。


②公交车乘坐33路至 大兴(招呼站)-公交站;或乘坐41、102、104路至 石门冲-公交站。


门票获取方式

①线上1元报名,现场出示购买支付截图可兑换价值20元车展门票。



(长按识别二维码快速报名)


②或者关注商会公众号“邵阳市汽车商会”→进入商会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秋季车展”→车展报名。

小提示:

①记得在门票副券填写好姓名与电话,并交给门票处工作人员参与0-500元油卡抽奖。

②如遗失纸质门票,请重新在线上报名或车展现场购买纸制票。

③门票/券仅限一人使用一次。


展会有哪些福利?
直升机遨游邵阳上空&合影留念

福利详情请点击查看:

大手笔:3500万元直升机驾临邵阳秋季车展,你猜还有哪些惊喜?

1、来车展服务区登记即可在直升机前合影留念;登记后可抽奖,车展现场每日抽取3名幸运观众,获得实现直升机遨游邵阳上空の小目标的机会。

2、把该文章晒到朋友圈和群里面,邀请朋友在你的链接下互动获得进舱自拍的机会。每日仅限100名,先到先得。

3、在本文下方留言,截止9月12日23:59分最终获赞数排名前10名,亦可获得实现直升机遨游邵阳上空の小目标的机会。

4、签订订车合同后登记可抽奖,50名幸运客户可以获得实现直升机遨游邵阳上空の小目标的机会。

车展三重礼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咩?

NO!NO!NO!

现场还有

!!! 超级重磅福利 !!! 


新车、特价车疯狂来袭 

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想购车的朋友们

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噢!

音符

一切的一切都请您锁定

 2018邵阳秋季车展 

9月14月-17日

我们在天娇国际汽车城恭候大驾

请您尽兴而来,

祝您满载而归!


邵阳北汽昌河天娇店 0739-256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