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挡不住归程路,东风本田邵阳宝盈一路关爱到家!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2-08  

财源滚滚达三江 ,生意兴隆通四海 开门大吉

天娇集团:汽车文化节大型车展暨天娇14周年品鉴盛宴

 新年一场大范围降雪给节日增添不少情趣,不过,也给春节返程高峰和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这几天是春节返程高峰,也是节后陆续上班的日子,出行在所难免,快来学习一下雪天道路驾驶要领,平安快乐出行!

        一、在清理积雪时,只需要清理玻璃、后视镜及前后灯即可,其他位置的积雪会在车辆发动后自行融化或吹走;

        二、及时清理后视镜上的积雪,以保证视野清晰;

        三、启动后,不要忘记检查车辆的雨刮器,如果雨刮器冻住,可以等车热后,利用车辆温度解冻;

        四、在雪地控制车辆转向时,要适当加大转向的半径并且缓慢平稳的转动方向盘,避免出现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况;

        五、在积雪路面行车时,需要平稳驾驶,避免频繁的并线,保证行车的安全。

        雪天行车容易出现意外事故,所以一定要谨慎驾驶,邵阳宝盈在春节期间提供全国境内24小时救援服务,免除车主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