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娇国际汽车城即将荣耀呈现、盛大招商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08-01  

倒计时24小时!天娇汽车文化节参展指南都在这了

8月,献给正在努力奋斗的我们自己!

天娇国际汽车城地处邵阳最具发展潜力的东城片区,位于城市形象主干道世纪大道和邵阳大道的黄金交汇处,是进出邵阳的门户和咽喉,为邵阳的城市名片,区位优势不言而喻,为邵阳最大、最专业、最有实力的汽车汽配市场群。


项目总占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21万㎡,由天娇集团旗下邵阳华运通置业有限公司斥资10亿元开发建设,由汽配城、4S店、物流停车场、汽车综合体组成,是邵阳唯一以汽车产业为龙头带动发展的专业汽车城,也是集汽车展示销售、保养维修、二手车交易、汽车配件、美容装饰、汽车贸易、上牌办证、保险、汽车租赁、汽车文化电子商务等全产业链的综合性汽车城。


天娇国际汽车城项目四面环路,交通便捷。东边世纪大道自此连接沪昆高速邵阳东出入口,也是邵阳最近最方便的高速出入口;北面邵阳大道,新市政府和文化艺术中心近在咫尺,向西连接市内老城区;西面则是专门为项目建设的城市次干道建龙路,同时设有市场的主入口,南面的主干道高新路与邵阳大道平行,直接链接到新市政府的南门。天娇国际汽车城也是目前仅有的四面毗邻城市干道的专业市场。


天娇所处的位置周边已经聚集了沃尔沃、奥迪、凯迪拉克、福特、大众、通用、现代、本田、丰田、标致、克莱斯勒等近30多个小型汽车的品牌4S店,还有比如:纳智捷、启辰、吉利、理念、长城哈弗,欧曼、解放、东风、陕汽重卡、北汽福田等各型汽车的3S店和品牌形象店。零部件巨头通达企业,世界500强的烟草和医药物流物流园等,已然形成了汽车产业最集中的聚集区,也越来越成为邵阳地区甚至整个西南地区购车的最后目的地。天娇国际汽车城也将成为产业趋势的龙头!

 

天娇国际汽车城一期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8万多㎡,其中地上5万㎡,地下近3.5万㎡,规划建设15栋建筑,全部临街。

1、2号栋综合配套服务区,两家银行、移动电信营业厅、保险办证大厅、超市、还有中西餐厅、休闲洗浴、商务酒店等;

3、4、5号栋装饰、精品美容保养区;

6、7、10号栋小车配件专营区;

8、9、11、12号栋大车配件专营区;

负一层3、8号栋临建龙路门面为整车销售的汽车贸易一条街,特别定制为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适合名车会所、汽车3S店或者汽车销售展示店,还可以提供维修保养服务;

负一层的其他门面作为综合配套服务区和汽车维修区;

13、14、15号栋规划为物流货运和配套服务区

3B、8、13A、13B栋建龙路门面为汽贸一条街;

4、5、6、7、9、10、11、12栋二楼为二手车交易展厅。

 

招商对象:

1、汽配、精品装饰、整车生产厂及驻邵阳销售公司、经销处、办事处

2、地区级代理商、经销、二手车经营户、电商租车公司等

3、整车相关服务经营户、汽配、精品装饰、汽车保养维修、快保快修

4、银行、商务酒店、名车馆、超市、中西餐厅、药房、休闲足浴洗浴等品牌店

 

合作条件:

1、符合市场总体规划及功能分区的要求

2、携品牌授权书或者工商营业执照、税务注册证等经营证明文件

 

租金标准:

请请联系天娇国际汽车城见《天娇国际汽车城门面租金价格表(一)》

 

交房时间:

汽车城一期门面交房时间:20161031日开始

试营业时间为2016年底前

 

招商政策:

1、招商优惠政策:

1)租赁期限:根据不同业态为3~5年(自2016111日起至20211031日止);

2出租价格:15/

3)租金优惠:根据不同行业,给予不同的免租时间。

2、租金代收期限:36个月(自2016111日起至20191031日止由邵阳宝信商业管理公司代收代付)。从2019111日开始,押金移交到业主手里,租金由房屋产权所有人自行收取,承租方按合同约定价格每季提前15天交纳;

3201751日前免收物业管理服务费。

 

销售均价:10000/

 

天娇国际汽车城

财富热线:177 7398 8003

项目地址: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天娇国际汽车城内

天娇国际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