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首个后备箱亲子创意集市,逗比欢乐多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5-05-26  

天娇集团:回味邵阳老味道

3月,东本和您在一起,自驾之行火热招募中.....

导语:在阴雨绵绵的梅雨季节,有这样一个不下雨的周末的下午,人们满怀欣喜,充满着期待,走进了天娇国际汽车城SUV后备箱创意集市,留下了灿烂的笑脸和珍贵的记忆。作为邵阳首届SUV后备箱创意集市,我们承载起了大家分享快乐、收获快乐和体验快乐的责任。
小小掌柜欢乐多

小掌柜这么认真的在DIY广告牌,E哥都不好意思打扰她


小帅哥,你的帽子很拉轰,E哥可以拿东西跟你换吗?诶...你别走啊!

优秀小摊主颁奖啦

看着小盆友们拿到奖品之后的快乐表情,E哥知道,这次的SUV创意集市,让小盆友们收获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和快乐

微商大咖欢乐多

微商上台自卖自夸,礼物从天而降


国民大叔的水果铺子聚集了好多人,看样子很有趣


戴头套那个,你不告诉我这是爱因斯坦的装扮,E哥还真认不出来!!


这位大姐笑得这么开心,想必淘到了很多好东西

逛集收礼欢乐多

这位帅哥笑的那么开心,今天一定收获了很多,E哥猜测,一定是现场买了抄底价的车和天娇国际汽车城的商铺,看他笑的那么灿烂,E哥忍不住给配了一句旁白:拥有汽车城商铺,从此财富尽无忧!!!

看那灿烂的笑脸

邵阳首个SUV后备箱亲子创意集市,持续了近四个小时,终于落下了帷幕,摊主们、买手们,包括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收获到了不一样的体验和快乐。

E哥,先别着急着结束,等我吃完这一包牛肉,就一包


吃一包牛肉的不干,E哥真小气


“天娇国际汽车城”立足专业汽车汽配市场,20亿市场金矿,前景巨大;
“天娇国际汽车城”一直坚持“运营之上,旺市为王”的结果导向,前期先斥资2.6亿兴建5家4S店,目前均已开张营业(福特店5月试营业),骑车旺,汽配必旺;
创新性地执行“全托式运营”战略:前2年租金一次性返还,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招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