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购置税减半要取消?刷卡购车要收费?再不买车真晚了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08-30  

3月,东本和您在一起,自驾之行火热招募中.....

天娇集团一汽丰田(华运通)4S店爱车讲堂活动完美落幕!

重要通知!重要通知!9月实行国家新规,刷卡政策有变化,上牌政策有变化,物流板车高速要禁行,购置税减半也马上要取消,要买车得抓紧!再不买车真晚了!


96日起,刷卡实行新政策


96号实施新的刷卡政策后,想要刷卡购车的客户将会多花更多的手续费给银行,10万的车要征收600元手续费,20万征收1200元,50万征收3000......大家数学比我好,只要刷卡购车,征收6%手续费,所以购车刷卡付款一定要在96日前完成,免得多花冤枉钱。

9月开始,上牌政策有变化


9月开始,新车上牌政策有变化!对于户籍不在邵阳本地的客户来说,原来的凭暂住证即可上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将统一实行IC卡模式,没有IC卡即便买车也上不了牌。如何办理IC卡呢,首先在邵阳缴纳社会保险必须达到半年!没有社保,暂住证也要满半年!办IC卡,你懂得,费时又费力,关键是如果没有还要等半年!等半年!等半年!户籍不在邵阳的客户真得好好考虑一下了。

9月份开始,全国高速将开始有规模限制物流板车上高速,商品车物流正是重点管控的领域。这就意味着物流运输将变得缓慢,相应的订单交付周期也会延长,可能你很早就交了钱,但是商品车一直在路上,着急也没有用。

购置税减半即将取消


自去年十一以来实行的1.6排量以下的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半收取政策,马上就要到到期了。这就意味着购车又要多花钱。9万的车,你要多出4000元税钱,11万的车要多出5000,15万的车要多出7000......对于普通的购车用户来说,这可不是小数目,可能你与销售顾问沟通半天,才能给你优惠一两千,购置税减半可比4S店能提供的优惠大多了。

销售旺季即将到来


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即将到来,趁着旺季前期的平静期,与4S店沟通,最大化要优惠政策,舒舒服服把车开回家。别人中秋、十一还在等,而你已经把爱车开回家,中秋回老家,十一自驾游,有了爱车可以好好安排一下了。

政策变化,谁也改变不了,不要等到现车没有、优惠没有、购置税减半也没有的时候,才开始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