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宝京店镇远自驾游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8-16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新车上市

北京现代宝京店贵州镇远自驾游活动剪影

镇远古镇、高过河漂流、千户苗寨三日自驾游

活动内容】:镇远古镇、高过河、千户苗寨  

活动时间】:2011年8月21——23日
    

出行方式】:自驾车

    【景点介绍】 镇远古镇位于舞阳河畔,四周皆山。河水蜿蜒,以“S”形穿城而过,北岸为旧府城,南岸为旧卫城,远观颇似太极图。两城池皆为明代所建,现尚存部分城墙和城门。城内外古建筑、传统民居、历史码头数量颇多。城东的青龙洞,是一组规模极其宏大的明清宗教建筑群,其间既有佛教寺庙,又有道教宫观和儒家祠庙,三教合一,蔚为壮观。此外,沿舞阳河畔还有天后宫、吴王洞、石屏山、铁溪等旅游景点。
    高过河自然风景区是一个鲜为人知而又充满野趣神韵的旅游处女地,在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境内,位于镇远境内的西北羊场镇与尚寨乡交界处的洞塘有公路可达景区,交通方便。高过河自然风景区西至大地乡路腊村境内,以龙江河的上段-高过河为轴线,向西北蜿蜒11公里,河流落差200米,两岸原始森林植被拓展数公里,景区内山势险峻,河谷深切,森林密布,人迹罕至。那里没有现代都市的喧嚣,也没有令人生厌的工业污染,而是一处纯粹自然成就的幽地,是一块难得净土,是一个“它不模仿别人,也不重复自己”的未知世界

西江千户苗寨,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东北部的雷公山麓。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西江有远近闻明的银匠村,苗族银饰全为手工制作,其工艺具有极高水平。西江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的首选之地。西江牯藏节、苗年,闻名四海,西江千户苗寨,一座露天博物馆,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的史诗,成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
    【行程安排
    D1:邵阳——西江全程约355KM
    【吃】:中、晚餐 【住】:西江或镇远 【娱】:镇远古镇
    21日早上07:30在火车南站魏源国际大酒店停车场集合粘贴车标、车贴、领取对讲机,各车驾乘人员就位08:00准时出发,开始我们愉快的贵州黔东南之旅。沿途欣赏渝黔秀美山水风光。我们驱车前往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西江千户苗寨,欣赏苗族、布依族民俗风情。晚餐品尝苗寨特色美食,前往镇远,古城自由活动:感受山水迤俪,风光迷人的太极古镇宿镇远。
    D2:镇远—高过河漂流 全程约40KM
    【吃】:早、中、晚餐 【住】:高过河或镇远 【娱】:高过河
    早餐后车赴高过河大峡谷景区游览,船游高过河猴欢谷景区、夏季高过河漂流,不能漂流就徒步穿越高过河,穿越高过河也是一道绝美丽的风景,您欣赏到的是古耳洞大瀑布、黔东第一松等等让您兴奋叫绝的景点;漂流呢?游客评价高过河:爽得是上街带了钱,炒菜放了盐,曾经漂流过的河段再也赶不上高过河的完美。后步行约10分钟到达无底潭景区,欣赏那一潭深水,至今天不知道到底有多深,靓蓝如靛,水平如镜;您可以自由逛大寨,品尝各种风味小吃,坐咖啡厅里、茶吧里,尽情享受这小资的生活,晚餐后住在高过河三寨村,晚会费用自理30元/人的门票就可以看到与张家界《魅力湘西》《天下凤凰》规模的、具有镇远苗家、侗家、土家族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但值得一提是:贵州青酒集团投资高过河三百多万的水幕电影做为背景,整个晚会是一场山水的实景演出。醉在高过河!!

  D3: 镇远—邵阳
  早餐后赴镇远游被誉为“曾是夜郎秦淮河,俨然清明上河图”的水乡古城——镇远古镇。 中餐后,开始我们的返程,结束我们愉快多彩的贵州之旅,返回我们温馨的家中。【吃】:早、中、

活动装备】 1、主要装备:运动鞋、雨具、相机。     

 2、物品:太阳镜、防晒霜。
    3、个人食品:零食若干、所有你能想象到的腐败物质(建议巧克力、牛肉干等高热量零食)、路途饮用水。
    【服务标准】 ①交通:自驾车(过路费、过桥费、油费、停车费、汽车修理费自理)。
    ②门票:行程所列景点第一大门票(不含电瓶车、索道等费用)。
    ③用餐:5正2早,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不含酒水)。
    ④住宿:双人标间(如出现单男单女,领队有权安排三人间或由客人补单房差)。
    ⑤通讯:每相隔一辆车配备对讲机一台。
    ⑥领航:专业领航车及领航员全程保障服务。
    ⑦标识:车队每车配备专业自驾车车标、车贴。
    ⑧医疗:车队配备常用药品。
    ⑨保险:旅行社规定购买自驾车旅游意外险(赔偿标准以保险公司相关旅游意外保险赔偿条例为准)。
    ⑩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行程延误或产生其他费用,请游客谅解并自理;
    【注意事项
    1、为保障自驾车的行程安全,参加自驾游的驾驶员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驾驶证及相关证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证照齐全,安全文明驾驶。
    2、应确保自身身体健康条件适合参加自驾旅游,如隐瞒病史,旅行途中发生问题后果自负。带病车辆和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自驾游的驾驶员以及乘坐人员一律不得参加,如隐瞒事实,后果全权自负。
    3、请带好相关有效证件(小孩携带户口簿)及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以备通过旅途中的检查。
    4、根据具体行程出发前做好准备,自备常用药品(如晕车药等),带好必备品如:雨具、太阳镜、防晒霜、旅游鞋、保暖衣物等。特殊费用自理。请带有小孩的家长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妥善保管随身携带的行李及物品,未委托保管而损失或丢失的责任自负。
    5、请带好随车常用工具:备用胎、千斤顶、拖车绳、换胎扳手、应急灯、急救箱、指南针、警示牌、警示灯、汽车救援相关用品等。出发前一定要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全面的维护、保养和检查(如油、电路、轮胎检查等)。
    6、听从安排服从统一指挥,安全文明驾驶,在过程中一律不得超越领航车、不能超速,疲劳驾驶,违章驾驶。
    7、在旅行活动中要遵守团队纪律,进入少数民族地区应入乡随俗,尊重当地的宗教信仰、民族习惯和风土人情,爱护文物,注意保护环境。
    8、不得中途私自离队,因自身原因离队,合同终止,责任自负,并不退还任何费用。
    9、报名费收取后若因队员自身原因无法参加活动将不退,但可找人顶替名额。报名时,提供报名者真实个人资料(办理保险),以交团款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