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娇集团一汽丰田(邵阳华运通)4S店优秀员工表障大会(2016年10、11月份)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14  

好消息好消息!邵阳冬季大型汽车展延展2天

东风本田天娇邵阳宝盈4S店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及员工生日会(12月份)

2016年12月12日,天娇集团一汽丰田4S店隆重举行了2016年10-11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大会在领导和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由公司行政经理胡笛主持,在本次大会上着重表彰了2016年10-11月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部分优秀代表员工(销售部:宁志雄、曾星程、毕小碗、陶文正;售后服务部:肖硝军、郑荣军、杨健勇、杨欣、谢耀文、刘亚株、朱典偲)通过表彰先进,彰显荣誉,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


本次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就2016年10-11月的工作总结及下月计划分别进行详细的阐述,他们以总结工作经验,从而探索更好的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