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娇集团一汽丰田(邵阳华运通)4S店优秀员工表障大会(2017年1月份)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2-05  

新春到,祝福到!天娇集团给大家拜年啦!

天娇集团2017年年初工作启动会召开

天娇集团华运通一汽丰田4S店自开业到现在已经7个年头了,这里从一片荒芜土地,到现在每晚亮起的灯塔,凝聚着天娇一汽丰田员工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在过去的7个年头,天娇一汽丰田店有今天的业绩是由新老员工的智慧、汗水、才干和艰辛,尤其是员工们默默无闻,一路以来不懈坚持和奋斗组成的。员工是开拓者,是荒地的耕耘者,以不离不弃的坚定信念,用勤奋、敬业、忠诚,铸造了天娇集团华运通一汽丰田4S店美好的今天。

2017年2月5日(正月初九)上午8点30分,一月一次的员工表彰大会如期举行,公司感谢员工的辛勤劳作、对企业的忠诚、敬业与信任,特别感谢优秀员工(销售部:曾星程、陶文正;售后服务部:周坚、肖硕军、杨欣)不畏困难挑战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通过表彰先进,彰显荣誉,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

   最后,公司领导对本次表彰活动作出了总结,希望全体员工向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学习,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公司发展更加的强大,为广大车友提供一流的售前售后服务,只要我们携手共创,天娇一汽丰田将拥有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