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开业,飞机贺起航】9月12日大辉汽车强势进驻天娇国际汽车城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11  

8月6日,邵阳这里将有大事发生......

【车展第一天】遇到那个TA,放弃苹果8......



大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部设于邵阳市大祥区魏源大厦2-4门面,目前携手众创集团联合滴滴出行、玖玫专2车等网约车平台。连接湖南本土企业机构共同打造出湖南首大型的车辆相购、零首付购车汽车全融按揭及网约出租车平台。


大辉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社会资源,公司凭借杰出的管理团队、创新的管理理念全新的服务模式,采用贴近客户、社区化连锁经营的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以租代购汽车金融服务,致力打造成湖南省汽车金融服务领军企业。


9月12日上午九点,大辉汽车将在天娇国际汽车城举办“星耀大辉,幸福邵阳”胜大启航活动!


明星助开业,飞机贺起航!

传奇组合-多元神话、中国好声音-石东、实力唱将-王迪、唯美女神-魏新雨献唱助阵!

这是一场跨界潮流盛典~

 梦幻明星阵容同台 

嗨爆邵阳~

看明星

花千骨主唱魏新雨带来暖暖《恋人心》,

实力唱将c、多元神话等各路明星齐聚。



更有飞机免费坐!

天上看邵阳,就是不一样!



明星助开业,飞机贺起航

9.12日

就在天娇国际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