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能源车队首次亮相重庆 启动中国示范运行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6-26  

长安福特精彩亮相2011重庆国际车展,全系车型演绎非凡

长安福特成都站再夺双冠


2011年6月9日,在重庆车展开幕当天,福特汽车新能源车队在重庆首次与公众见面,启动了该车队在中国的示范运行。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饶有兴致地试驾体验了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此次前来重庆的福特新能源示范运行车队包括节油和性能具佳的SUV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北美燃油经济性最佳的中高级轿车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这两款车型是福特全面电气化战略的例证。福特的电气化战略包括了三种类型的电动车,即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纯电池电动车,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尾气排放,同时提供媲美传统车辆的驾驶体验。

此外,在车展组委会主办的2011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上,福特汽车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及电气化战略、新能源汽车方面的技术研发进展,以及未来产品研发的战略和愿景,得到热烈的响应和反馈。

据悉,继重庆之后,这支新能源示范运行车队还将陆续抵达中国的多个城市展示福特汽车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使广大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亲身体验福特的电动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