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福特?福特汽车全部国产进口统一销售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8-03-03  

丰田发布全新2.0L动力系统,即将快速普及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福克斯RS限量版

一个福特?福特汽车全部国产进口统一销售


3月1日,外界消息传出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傅礼德将与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会面,双方将就福特在华发展再次进行磋商,重点商讨福特中国、长安福特以及江铃福特三方并网销售。傅礼德在采访中还表示,福特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具体决定,如无意外就会在年内完成合并。


据了解,此次并网是福特中国与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三方共同参与,由福特汽车主导实施,福特进口车、江铃福特、长安福特三方都纳入长安福特销售渠道,由长安福特渠道统一销售福特品牌车型。未来福特进口车、江铃福特乘用车将与长安福特并网销售、统一售后服务。探险者、MUSTANG、F150猛禽等进口车以及江铃福特撼路者、途睿欧将全部纳入到长安福特全网销售,长安福特的销售规模也将因此进一步提升。而在此之前,三个渠道都是独立存在的,合并后将使得消费者购车途径更加统一,也有利于统一品牌形象。


傅礼德还对媒体说到,“福特将在华成立全新联合营销机构,负责福特、林肯品牌旗下所有国产和进口的车型的销售和推广等。全新联合营销机构会在长安福特旗下。”意味着福特集团旗下的所有销售宣传工作,都将归于长安福特旗下管理。林肯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将会在2019年投产上市,合作伙伴同样是长安汽车。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