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 有我 有天娇”——2013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02-17  

全新朗动诠释高品质之道

2013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3年2月4日,天娇实业集团,“有你  有我  有天娇”——2013春节联欢晚会在华都大剧院举行,公司同事们用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卓越的表演才能。晚会邀请了邵阳新闻媒体、事业合作单位等嘉宾到场,与天娇集团员工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即将开始

——天娇实业集团董事长 高海斌 致新年贺词

——大型舞蹈《快乐时光》拉开晚会序幕

——《我真的很不错》

——中大奖了!

——劲歌热舞《Hey Mr. Big》

——超萌的骑马舞《江南style

——小品 《唐僧途经女儿国》

——T台秀

——搞笑版包青天《包公审案》

——舞蹈《欢天喜地》 很有年味

——优秀员工颁奖典礼

 

——表演获奖

——天娇的大家庭

——开开心心团年饭

    时光飞逝,过去一年里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邵阳天娇集团再次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东风本田宝盈4S店的开业,象征着天娇集团在邵阳市汽车领域已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12月份,董事长以最高的选举票数取得了省代表的身份,这样的一个荣誉所得标志着天娇实业集团在未来五年内必将起到一个质的飞跃。正如企业标识一样,天娇即将展翅翺翔,集团规模在未来五年内必将全面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