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名图现车来袭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3-21  

新瑞纳、瑞奕兄弟组合联手 北京现代再战小型车市场

给来自星星的你

新车特点:

    外观采用“风暴前沿”设计语言

    北京现代名图在车身设计方面采用了有别于朗动、索纳塔八车型上“流体雕塑”的全新设计语言,厂商称之为“风暴前沿”,这种设计风格强调出的是稳重而大气的形象,其目的是为了与索纳塔八形成差异化风格。

车身颜色丰富:

    北京现代名图入市后将有八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包括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水墨灰、玫瑰红、宝石蓝、丝绸金和北极玉。据我们了解,水晶白、幻影黑和梦幻银三种颜色将成为名图的主打色。

内饰风格简洁:

    内饰方面,名图将有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来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车内整体内饰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呈平直的“T”字母造型设计,大面积木纹饰板的应用在时下虽然不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却可以得到年龄段更大一些的消费者的认可。

后排腿部空间宽敞:

    北京现代名图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定位一款中型车。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名图进行过乘坐体验,该车前排和后排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后排对于身高为176cm的体验者来说有接近3拳左右的腿部空间。

1.8L/2.0L两种动力可选: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名图搭载的是1.8L和2.0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175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部分配置信息: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全系标配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皮革中央扶手、前排双气囊、ABS+EBD+EBA等。

新车背景:

    北京现代名图基于第八代索纳塔平台打造而出,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在今年8月份的成都车展发布,之后于10月中旬正式下线。名图的造型特点将突出大气、简约、稳重的风格,结合强劲的动力和较低的油耗,成为新一代中级车的典范。

目前北京现代邵阳(天娇)宝京4s店正对全系车型举行优惠活动,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品鉴,试驾。

预约热线: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