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博,真正的城市冒险家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3-31  

口碑与销量兼得,朗动“名利双收”

厂家车展优惠提前享

新生代都会SUV全新福特翼搏是真正的城市冒险家,为需要面对多种挑战的人量身定做;是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紧凑型SUV,集智能技术和一个拥有开阔视野并能够掌控全局的高驾驶位现代化的设计于一身。作为又一款被引入中国的全球车,全新福特翼搏对长安福特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将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改变紧凑型SUV市场现有的市场格局,成为该级别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翼搏的整车尺寸为4280*1785*1658mm,轴距2530mm,整车尺寸稍低于逍客标致3008,大小和昂科拉非常接近。
翼搏共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
 
 
同级领先的车载智能
·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声音控制/USB/ipod/蓝牙电话/语音识别
·方向盘音响控制
·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
无钥匙进入启动
无借口级的安全配置:
·紧急呼叫救援系统
·六安全气囊
·高强度车身
·ABS,ESC,HLA,TCS,EBA,EBD,自动落锁,碰撞解锁,侧门防撞钢梁,后泊车雷达
 
 
硬朗的SUV风格,超越期待的通过性:
·动感外观设计与协调的内饰风格带来品质感
·全尺寸备胎
·灵活储藏空间,21个储物空间,可双次折叠后座椅
·200mm离地间隙,550mm涉水高度
 
 
 
品质:新福特翼搏是由福特全球SUV工程专家团队专为全球市场而打造,福特全球统一的标准化制造流程和卓越的制造工艺为其出色的产品品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