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体型,7座,全新胜达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4-16  

北京现代5周年团购砍价会圆满结束

保留大气回归稳重 图解新一代索纳塔

新胜达一些地区的分类中属于中级SUV,有7座版本。得益于韩系车的身份,它的定价不高,配置什么的也不低,再加上一贯的出色设计感,我们可不能忽视了这个威猛的大家伙。

现代新胜达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换代车,可能你已经无法记起上一代胜达长什么样子,但是这款车绝对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内饰的设定依旧是现代的飞翔式格调,视觉效果不错。

配置方面就不用多说了,韩系车最喜欢打的王牌。推荐的车型上,ESP、6安全气囊/气帘、无钥匙启动、坡起辅助以及陡坡缓降、全景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等等都有了,相比汉兰达,这的确是不小的优势。

新胜达的体积较大,价格不高配置不低,更适合对空间以及车型尺寸有需要的车主,尤其是七座的座椅布局可以让生俩孩子的家庭拥有更舒适安全的出行。所以说它是多人之家可选的合适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