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智能型怎么选?聊现代ix35购车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4-28  

新途胜 以质取胜

髙海斌:我拿天娇这块牌子保证,一定做旺汽配城!

纠结于选“智能”或“领先”的朋友们。首先,我同意很多网友说的,“不差钱当然选领先”。不过,已经买了智能型的兄弟也别后悔,你省下的那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这就是与智能不同的“超级仪表盘”全景图。

智能没有全景天窗


车载电话智能是没有的


领先是电子助力,这个很适合女士使用。智能的是机械助力,要重一些。话说,电子助力在速度起来之后,为了安全,反而变重。


方向盘轻重调节有正常、运动、舒适三种模式。智能的没有方向盘轻重调节功能,一直偏重。



从左到右:主驾驶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通风,前雷达,副驾驶座椅加热
注意:副驾驶是没有座椅通风的。座椅通风功能是相当好呀。有了这个,这个夏天就好过多了。你懂的。

车内观后镜,自动防炫目。这个智能是没有的。



这是电动座椅,智能缺省是没有的,可选装。从左到右,调座位,调后背,腰部支撑调整。
个人观点,电动座椅还是有用的。因为SUV的座椅可调范围很大,手动太累了。不显档次。
腰部支撑还是很有用的,变一变,会感觉舒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