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货真价实的“好车”,应当具备哪些要素?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6-30  

进阶之时的好伙伴 全新UR-V满足都市精英所有期待

为什么说选新CR-V绝对没错

一台货真价实的“好车”,应当具备哪些要素?


 

什么样的车才能称之为“好车”?关乎于这个问题,一千个人心中能找到一千种不同的答案。

年轻人认为操控好、动力强的是好车;中年人认为空间大、乘坐舒适的是好车;当然也不乏在一些“质优价高”论者看来,价格贵的就是好车。我们可以将上述答案简单总结为:适合自己的车就是一台好车。

但事实上,以上言论或多或少还是带有一些主观色彩,而如果我们按照相对客观的方式来衡量一款家用车好与不好,那么就需要从车辆的产品力、口碑、品质和保值率这几大维度来进行评判。

我们以国内SUV市场上的“保值王”CR-V进行分析,看看它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圈粉200万中国消费者?


 

好车攻略一:产品均衡无短板

通常来说,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往往会存有“木桶效应”式心理作祟,如果一款车的整体表现不错,但却有着比较明显的短板,例如空间局促,油耗高等问题时,那么消费者很可能会将更多的目光关注在这辆车的缺点上,从而也大大降低了购买它的概率。

CR-V能够成为当下最畅销的SUV之一,除了产品力出众以外,更在于它每一代产品上都没有明显短板,是适应各种用户需求的全能SUV。

大空间、低油耗、强动力、舒适性好、配置丰富、保值率高、口碑也好,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看,CR-V都是一辆近乎完美且没有明显缺点的城市SUV车型,综合产品力可谓非常均衡。


 

也正是源于此,使得CR-V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无论你是经商做生意接待客户,还是日常上下班接孩子家用,或者偶尔来一趟长途自驾游,各种场景和用车需求,CR-V几乎都能胜任。


 

早在第三代CR-V上市之初,就成为了当时的“网红”SUV,用户甚至加价排队也希望买到一辆CR-V,而在第五代CR-V上,更是上演了一场又一场不惧寒冬的市场神话。

历经2019年的车市寒冬,导致国内许多曾经销量不错的车型都一蹶不振,但即便如此,CR-V却依然在今年1月斩获同级销冠,并在国内实现了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

CR-V凭借优异的市场成绩,也不断在用户心中树立起完美家用SUV的形象。

好车攻略二:品质过硬不操心

一款产品好与不好,不仅仅是看广告,更要看实际“疗效”,东风本田CR-V出色的综合产品力,事实上也得到了行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

2017年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中,全新一代CR-V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斩获年度最佳SUV的称号,并再次刷新了国内都市SUV的标杆。


 

而在安全性方面,CR-V曾多次获得C-NCAP 5星级评价,而全新一代CR-V更是借助强大的产品力与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最终成功入选为紧凑型SUV级别“2019年度安全车”。


 

不可否认,CR-V正是安全、可靠、耐用、省心的代名词,在国内不少城市,你甚至还可以看到第二代CR-V在路上行驶,这足以证明CR-V十分过硬的综合品质,不但经久耐用,还能几十万公里不出大问题,是真正懂得“顾家”的SUV。


 

领先同级的超高品质,也为CR-V赢得了“保值神器”的称号。以东风本田现款CR-V为例,这款车在最新的2020年保值率评比中,其3年保值率高达62.1%,领先同级的日产奇骏和丰田RAV4,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上的保值之王。

由此可见,一款车的保值率与其过硬的产品力是相辅相成的,只有车子好,销量才能好,而销量好保值率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好车攻略三:技术赋能持续领先

作为一款叱咤车界的老牌SUV,CR-V能保持经久不衰的另一个秘诀,还在于它每一代车型上都有着同时期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例如早期上市的第二代CR-V,就凭借灵活的大空间、可靠成熟的动力系统,深受众多家庭喜爱。

到了第三代与第四代车型,它们在保留其优势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与科技元素,进一步扩大了市场消费群体;而现款第五代CR-V更是打出涡轮增压与混合动力系统两套组合拳,为消费者带来越级式的驾乘体验。


 

如果你去了解每一代CR-V,就不难发现,无论是在日系品牌中率先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在同级别中率先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亦或者在接下来将要投放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CR-V的每一次“改变”,无疑都走在了行业和竞品的前面,与此同时,又凭借不断领先的技术,突破自我,提升自我,以至于在日新月异的16年来,CR-V都是这个细分市场的常青树,并在销量上一直扮演着“领头羊”角色。


 

结尾

一款实力超群的好车,自然会受到消费者的争相追捧,CR-V能够成为国内众多家庭的首选,靠的不仅仅是空间大、动力强、舒适性好等一两项优势加持,更在于它有着产品力均衡、品质可靠、使用省心等内在实力,是高价值感SUV的完美诠释,同时也是一辆无论如何都不会选错的SUV。

200万用户的选择,是对CR-V最真实的评价,选择CR-V,不仅仅是选择了一台好车,更是选择了一份安心。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