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新中产的大五座SUV:全新UR-V有你想要的三种“自由”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7-29  

为什么说选新CR-V绝对没错

新的蜕变是对旗舰全新的理解,全新UR-V再次以实力诠释何为旗舰

最懂新中产的大五座SUV:全新UR-V有你想要的三种“自由”

2019新中产精神消费升级报告指出,中国新中产人数已突破2.3亿。迅速崛起且规模不断扩大的新中产消费群体,以稳定可观的收入有效拉动经济增长,并形成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消费特征。因此,对于这一群体来说,充实度过繁忙工作日后,利用短暂的周末来一场缓解压力、释放自由的旅行无疑最有吸引力。

不过,在众多瞄准新中产而来的车型中,号称“集精英和居家为一体,向美好的生活迈进”的东风Honda全新UR-V,又能否满足新中产对“空间自由”、“情绪自由”和“消费自由”的渴求呢?带着这份疑问以及疫情后期出游释压的心情,我与东风Honda全新UR-V开启了一场夏日放空之旅。


全新UR-V:提供驾乘“空间自由”

说走就走的旅行听上去很是随性,不过作为一枚“新晋奶爸”,婴儿车、双肩包、游玩坐垫、雨伞等出行装备可一个都不能少。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全新UR-V,凭借十分出色的后备箱容积,不仅保障了中大型SUV应有的大空间属性,还能满足家庭出游的“空间自由”,且其后保险杠内还设有脚踢式电动尾门的感应器,极大地提升了装卸物品时的便利性。


得益于本田MM空间理念的宽享大五座布局,全新UR-V实现了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即便在后排座椅放置一个安全座椅,也不影响另外两个座位的乘坐空间,加之纯平后排地板,以及高质感真皮座椅出色的包裹性、支撑力度,展现出大多数七座SUV难以企及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UR-V后门支持90°开启,不论安装安全座椅还是抱着宝宝上下车都非常便利。


为了营造出更舒适的车内空间,全新UR-V还配备了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后排中央控制系统、座椅通风/加热、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大量实用配置。此外,ANC主动降噪系统和整车高级NVH静音黑科技,再加上后排侧窗电动遮阳帘,不仅让宝宝在车内有一个极佳的睡眠环境,还给全家人带来惬意、自由的空间享受。


全新UR-V:还原驾控“情绪自由”

来自子女教育、自身健康以及职场晋升的压力,俨然成为新中产难以回避的“青年危机”。面对这种“危机”,全新UR-V便成了摆脱焦虑、纾解情绪的“治愈良药”。全新UR-V深知“互联网原住民”新中产群体的需求,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大量本土化适配,除了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常用功能外,还支持支付宝在线电子支付,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真正实现惬意新途的“情绪自由”。


与此同时,全新UR-V还搭载了Honda以“零事故”为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LWC盲点显示系统组成的全方位安全防护。其中,盲点显示系统给我的印象尤为深刻,每当变道打右转向灯时,多角度可调的8英寸彩色触控屏都可自动显示车辆右侧实时画面,并有警示检查四周情况,秒懂我的“情绪”,实用性非常强。


素有“买发动机送车”之称的本田,为了给新中产群体带来纵情驰骋的“情绪自由”,在全新UR-V身上搭载了饱受好评的370TURBO240TURBO两款发动机,集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高响应涡轮增压器等本田最新动力科技于一身,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次与我同游的四驱尊耀版搭载370TURBO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6500rpm,峰值扭矩370Nm/225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ZF 9AT自动变速箱。


由于这台2.0T发动机在2250rpm时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所以城市及高速等工况下动力表现极为充沛。要知道,这台发动机与曾获“纽北之王”之称的思域Type-R所搭载的发动机技术同源,百公里加速用时低至8秒,配以发动机VTEC声浪、运动化调校的方向盘以及软硬均衡的底盘等,为新中产群体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搭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和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可进一步提高日常行驶的稳定性,从容应对各种路况,让新中产尽情释放积压已久的压力。

当然,虽然没人能拒绝激情的驾驶体验,但与宝宝同行时,平稳的驾驶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全新UR-V专为我这样的新晋奶爸,提供了SDA直线行驶辅助系统,与EPSVSA配合,通过收集转向角、扭矩、EPS的电机转速以及车辆偏航速率等信息,瞬间判定整车在路面的行驶趋向,让驾驶操控更加轻松、平稳。加之出色的底盘调校,还可有效过滤来自路面的颠簸和振动,让宝宝乘车更加舒适、安全,瞬间缓解新中产群体的驾驶焦虑。


全新UR-V:给予购车“消费自由”

据《2019新中产家庭消费与理财报告》显示,新中产人群的支出压力较大,尤其房子、孩子成为新中产家庭的两座“大山”。因此,在有限的预算内,如何实现时尚品味与高价值感相契合的理性消费,成为新中产群体的第三大困扰。不过,这一困扰,全新UR-V也能帮你摆脱。

首先,新时代青年的时尚品味得满足。从设计上看,全新UR-V黑色涂装的U型进气格栅、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和熏黑处理的前大灯组,搭配宽大的车身和溜背式车顶,将力量与动感完美融合,进一步凸显整车极强的气场。前后流动转向灯和可点亮贯穿式尾灯组的加入,让整车更具档次感,也符合新中产群体的审美。

 

其次,新中产群体的高价值感也要体现。因此,全新UR-V与大气外观相比更显豪华尊享质感的内饰就极为讨喜。T字型中控台和新车仪表台等部位均采用软质材质包裹,细节处通过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处理,营造出非常出色的豪华感。对于家庭用车而言,不论大人、小孩,全新UR-V让车内每一处都带来非常“温柔”的保护,而对于商务接待来说,全新UR-V能帮助新中产群体赢得信赖,再加上五款车型的24.68万—32.98万元的价格区间,不失为新中产追求外有颜、内有品、价合理的“消费自由”座驾。


相对这次体验的顶配版本,我更推荐26.98万元的240TURBO两驱致雅版,其只比入门的致悦版贵了2.3万,就能拥有全LED大灯、后雷达+倒车影像、带车联网的多媒体+导航、ACC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电动+感应后备厢门等实用配置,并有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以及前后排侧气帘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加持,完美解决了新中产阶级“有限预算内购入高品位座驾”的消费自由。

 

总结

不管新中产阶层中的每一位个体是否满足于现在的生活,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一定是热爱生活的。而作为“新晋奶爸”的我,此次近距离接触这款“高品味旗舰SUV”全新UR-V带来的三大自由,深刻领悟到其以新中产群体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融合奢享空间、澎湃动力和先端科技等优势于一身,带来既能满足职场精英高端大气的品位需求,又能给家人和自己一片开阔空间、感受彼此的真诚与关爱的诉求。其至臻的实力,也将帮助新中产群体更好地兼顾事业和家庭及自我,实现不断进阶的人生,拥抱向往的生活。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