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车,一段精彩人生!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08-20  

宜家宜商,乐享生活——访CR-V生活达人

为年轻“+S” JADE(杰德)惊艳上市售价14.98万起-大众媒体

人生中总有那么几件让你魂牵梦绕的事物,比如孩童时爱不释手的变形金刚,大学时风驰电掣的足球场,还有结婚后属于自己的那个小家。不管这些事物能够陪伴我们多久,对于我们的人生来说,都是一抹无法忘却的回忆。


一部好车,一段精彩人生!


二三十岁的我们,一部好车,也许就是一段精彩。比如东风Honda全球车型——JADE(杰德)。


一部好车,一段精彩人生!


曾经代表着年轻一代的80后已经渐渐步入而立之年,所以一辆好车需要承载的已经不仅仅是快乐,还有生活的充实,宽敞的车内空间自然备受推崇,而JADE(杰德)在这方面的表现令人惊叹。


一部好车,一段精彩人生!


有时候,一款产品能代表一个时代,如同当年的BP机、大哥大,我们当然不能赋予JADE(杰德)那么高的历史意义。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它的诞生将成为80后臻至完美的出行选择,无论是休闲旅行、日常家用还是工作场合,灵活多变的设计使JADE(杰德)必然能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一缕色彩,提供“+S”的无限可能。


更多详情欢迎拨打邵阳东风本田宝盈4S店销售热线: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