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丨“Z世代”,生活没有入门级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11-29  

媒体视角 | 新精致人群眼中的东风Honda M-NV

媒体视角丨驾乘全新UR-V于西双版纳体验美好生活

“Z世代”是在网络和科技海洋中
成长起来的一代
他们自信真实、有品有趣
“精致”消费、“精致”生活
是“Z世代”人群新晋的标签
“精致”到底代表了什么呢?


多元兴趣,精致的消费需求




如今的年轻人,各有各的精致,“兴趣”是新世代消费人一键支付的源动力,网红经济、二次元文化接连“出圈”。


电竞、动漫、国潮、盲盒……这些垂直圈层形成的消费偏好,也成为年轻人寻求精神认同的社交通行证。“爱而不得”在这个时代逐渐褪色,取而代之的是“即爱即得”。




古人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既“悦人”又“悦己”

他们消费的似乎不是某个单品
而是人生限量版的快乐

多样体验,精致的消费态度




作为互联网原住民,“Z世代”成为消费升级浪潮的主力军。“事事追极致,物物皆Pro”,不凑合、不将就,表达了“Z世代”青年的消费态度。




限量版盲盒手办、签名版运动套装、Pro版的智能手机、顶配版的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都成为了年轻人追逐的风潮。

随着人口结构和消费群体的更迭,几乎所有品牌都在追逐年轻消费者。要想争取“Z世代”的心,就必须搞懂年轻化的真实需求。“来福酱”正是在这样的趋势下应时而生的一款精品A0级轿车。

青春元气,精致的品质追求




在“Z世代”,生活没有入门级,提倡“精致生活”,传递“青春元气”

东风Honda即将推出的“来福酱”,源自Honda历史上的经典车型“LIFE”。LIFE作为Honda首款四门轿车,一直是众多年轻人初入职场的首选。

如今,东风Honda将这款经典车型引进中国,以全新面貌焕然新生。“来福酱”潮趣Q萌的造型设计、超大的可利用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一直是LIFE所独有的特质,而这也正是当下中国“Z世代”年轻人所期待的价值,它将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活力与精致生活体验。



生活没有入门级,“精致”才是鲜活小常态。“精致”不是花钱无上限,而是追求生活的品质。商品的价格决定不了“Z世代”青年生活的调性,而商品的选择可以表达“Z世代”青年审美的情趣。



古人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精致生活的背后

是人对生活仪式感的追求
精致消费的本质
是对生活品质的向往
保持精致,保持热爱!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