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更胜一筹 2011款福特嘉年华惊艳上市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6-27  

长安福特福克斯,璀璨礼遇

“福特锐界”中国上市邵阳宝迪全面预定

 

品质更胜一筹 2011款福特嘉年华惊艳上市

持续引领潮流 彰显个性 精彩演绎“感受非凡”

5月20日, 2011款福特嘉年华惊艳上市。在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2011款福特嘉年华进行了一系列配置升级和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更好的满足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引领小型车潮流。

“福特嘉年华自2009年3月在中国上市以来,成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它外观时尚有型、不但开起来非常棒,而且具备创新思想和技术,实现了出色的燃油效率和同级领先的C-NCAP 5星评级安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马瑞麟表示:“我们今天发布的2011款福特嘉年华将为这段成功锦上添花。我们深信,它将续写在中国的成功故事。”

2011款福特嘉年华新增一款两厢车型——1.5升自动劲动型,外形更加动感、时尚,配置更加丰富。全新设计的16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前后动感外包围、投射式前大灯、皮质方向盘及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豪华配置,不仅增强了嘉年华的运动感,而且大大提升了这款小车的品质感。

三厢车型拥有了全新的后缀名——“锋潮”,不仅有利于三厢车型与其目标消费者进行更好沟通,同时能进一步提升嘉年华三厢车型的市场识别度;另外,长安福特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对嘉年华-锋潮的内饰色调进行了改进,使其更协调、更舒适,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此基础上,嘉年华-锋潮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触手可及的价格,让更多喜欢嘉年华的消费者可以拥有这款大胆有型的小车。

此外,2011款福特嘉年华的升级之处还包括:时尚型标配铝合金轮毂,增强了运动感;除风尚型外,标配USB外接输入端口;豪华型和运动型增加两个后排高保真喇叭和方向盘音响控制,让消费者能够在驾驶时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乐趣;豪华型和运动型上还增加了提升驾乘舒适性的环境灯;全新的两款靓丽色彩——电光紫和魔丽红,更加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劲动型独特的运动魔咖内饰色调,迎合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2011款福特嘉年华包括两厢和三厢共10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合理的价格区间,各款配置价格如下:

2011款福特嘉年华                           2011款福特嘉年华-锋潮

1.3L 手动 风尚型

79,900元

 

1.3L 手动 风尚型

79,900元

1.5L 手动 时尚型

89,900元

 

1.5L 手动 时尚型

89,900元

1.5L 自动 时尚型

97,900元

 

1.5L 自动 时尚型

97,900元

1.5L 手动 运动型

101,900元

 

1.5L 自动 豪华型

109,900元

1.5L 自动 运动型

109,900元

 

 

 

1.5L 自动 劲动型

112,900元

 

 

 

 

2011款福特嘉年华持续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大胆有型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和持久价值。

作为福特的第一款全球车型,福特嘉年华在全球各地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自2008年10月面市以来,全球销量已达135万辆。根据权威汽车数据和情报统计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嘉年华在欧洲销量为102,859辆,成为今年3月单月及第一季度欧洲最畅销的小型车,以及欧洲最畅销车亚军。在中国,福特嘉年华自2009年3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14万台。2010年销量超过7.5万台,较去年增加了59%,巩固了它在国内小型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伴随着2011款福特嘉年华的上市,“嘉年华型界”(www.ford-fiesta.com.cn)已于5月18日正式上线。它是基于嘉年华“敢秀敢为”产品定位下,在对目标消费者进行了充分研究和了解的产物,是可以实现分享功能,整合了产品信息与生活娱乐信息的线上社交网络服务平台,符合目前年轻消费者的网络社交趋势。

网友可以通过“嘉年华型界”全面了解嘉年华产品,观看嘉年华精彩视频,了解最新潮流资迅和娱乐时尚报道、体验众多精彩嘉年华游戏。它是虚拟的“嘉年华世界”,也是秀出真我的绝佳平台,它将邀请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和分享嘉年华所倡导的“大胆有型”的生活主张,将“惊艳”进行到底!

“嘉年华已经在我们的客户当中建立起了极好的声誉。”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他们不但信任这款车的品质、安全和燃油经济性,而且喜爱它的杰出设计。我们的经销商也非常喜欢嘉年华,因为他们知道每当他们交付一辆新的嘉年华给客户,嘉年华的声誉就会因极好的口碑而进一步增加。2011款嘉年华提供了更多同级领先的配置和更好的性价比,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爱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