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你同行 JADE(杰德)设计引领潮流趋势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09-28  

为年轻“+S” JADE(杰德)惊艳上市售价14.98万起-大众媒体

点亮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时尚与你同行 JADE设计引领潮流趋势

9月6日,东风Honda首款全球战略车JADE(杰德)在上海全球首发,以令人惊艳的前沿设计和革新者姿态,为车市带来了全新的时尚潮流。作为前所未有的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JADE(杰德)展现出了更加个性、时尚、多功能的全球汽车趋势,恰到好处地迎合了80后消费者的心声。


杰德绿成为时尚的代名词

经典的电影《飘》里,当斯嘉丽扯下绿色窗帘做成裙子时,她已准备着去征服这个世界。


或许绿色就是一个足够大胆的色彩,它是活力,是希望,也是颠覆传统的个性和时尚,尤其是用在汽车上,而杰德绿(翡翠绿)正是JADE(杰德)的主打色。突破传统界限,JADE(杰德)外观让人直呼性感,柳叶状LED前大灯与带钢琴漆饰板的镀铬前雾灯,勾勒出一副极富未来感的X字型前脸,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与精致的外观细节令人眼前一亮,17英寸铝合金轮毂象征着驾驭的激情。


车身尺寸方面,JADE(杰德)长宽高达到4660mm×1775mm×1500mm,轴距为2760mm,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因此乘坐空间方面优势尽显。超越界限的4+α座包括独创的V型滑轨座椅与第三排本田灵动座椅,轻松的移动便能够带来多重组合方式,正如80后在不同场合配合不同角色一样转换自如;JADE(杰德)5座车型同样超乎想象,精心调校的后排空间舒适无比,配合超大储物空间,全面满足80后消费者对于舒适与实用的双重需求。


时尚就是注重生活质感

工作忙碌,身负重重压力的年轻人,是否只能“粗糙”的生活?


同样超越想象的是,80后是有史以来最注重生活品质的一代人,而JADE(杰德)精致的细节和质感的打造都令人拍手称赞。JADE(杰德)的中控设计呈现出简约的现代美学,先进的科技感数字化仪表盘让视野一目了然,简约欧式木纹装饰更是独具品味的象征,而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能与智能手机相完美连接,带来颇具现代感的移动生活体验。


当大多人只把汽车当成代步工具时,回归本源,JADE(杰德)倡导的多彩人生意蕴充满展现出驾控的魅力。采用Honda领先的FUNTEC技术品牌,JADE(杰德)搭载全新开发的CVT无级变速箱,能带来更顺畅的驾驶感受和更低油耗,加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的精准配合,享受驾驶的乐趣,让活力十足的JADE(杰德)引领你去探索前行!


正如80后消费者对于它的评价:“我觉得这就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型!”“JADE(杰德)非常时尚、非常性感!”JADE(杰德)设计之时尚美学可谓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在汽车设计趋同的当下,JADE(杰德)用颠覆传统的方式,为80后带来了全新的选择,热爱年轻,热爱时尚,JADE(杰德)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