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CR-V代表了“传统”,CR-V 锐·混动e+承载了未来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1-29  

2021,想开了,就开吧!

倒计时5天丨“ 5”畏堵途,绝不烦躁!

在电动化大行其道的时代,仍有很多消费者在新能源门前持观望态度。究其原因,无非是在限牌限购的压力下,很难找到一款既拥有技术底蕴、又经济实用,还拥有高保值好口碑的“全能车型”。CR-V锐·混动e+的到来,有望解决这些消费者的难题,成为插混SUV市场标杆。
图片





从燃油,到混动到插混,CR-V是一块“金字招牌”


在技术领域,CR-V始终是先行者。


从2004年进入国内,CR-V就搭载了当时世界一流的i-VTEC发动机,加上外观、内饰、空间、操控等多方面的先进设计和独特技术,使它不仅开拓了这个细分市场,而且一直是这个市场的佼佼者。

2017年,CR-V推出搭载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CR-V锐·混动,这是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将混合动力搭载在CR-V上,且为全球首发,比北美早了近2年。同时,CR-V也成为国内同级别第一个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

此次,CR-V锐·混动e+的到来,使其成为本田在华首款插混版车型,亦是紧凑级合资SUV市场的首个插混版车型



可以看到,从燃油车到混动车,再到如今的插混车型,CR-V始终搭载本田最先进技术,同时也是同级别最前沿技术。纵使车市浮沉,市场更迭,CR-V的行业标杆地位始终如一。


i-MMD是“最强靠山”,让CR-V 锐·混动e+“无限接近EV”


说起CR-V 锐·混动e+,不得不提到本田知名的i-MMD混动系统。

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由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拥有EV、混合动力、发动机直连三种模式。大家都知道,电动车在高速巡航的时候,其实是相当费电的,反而还没有传统烧油的车来的省。所以,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直接连接发动机来驱动,从而实现动力最大化,油耗最低化。



此外,本田在混动技术领域研究已有20余年,它的i-MMD混动系统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成绩,就是热效率高达40.6%。要知道寻常汽油车的平均热效率在25%-35%之间,这套混动技术的先进性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已经被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评为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拥有更快、更远、更顺、更可靠的四大核心优势。


无限接近EV的CR-V锐·混动e+


即将上市的CR-V锐·混动e+搭载的SPORT HYBRID e+动力系统,正是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无限接近EV的PHEV",是业界对这套全新插混系统的评价。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中大部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均低于50公里,部分车型甚至不到20公里,而搭载SPORT HYBRID e+系统的CR-V锐·混动e+,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8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这意味着该车几乎在所有的日常场景中都可以实现全电动行驶,可谓是“无限接近EV”。


而在消费者关注的动力及空间方面,CR-V锐·混动e+也试图提供更多惊喜。




其三种不同驱动模式(Drive Mode纯电动驱动、Hybrid Drive Mode混合动力驱动、Engine Drive Mode发动机驱动)均能满足在不同工况下的驾驶需求。在这三种模式的高效切换之下,CR-V 锐·混动e+的硬核优势一览无余,既实现无限接近于纯电车型的纯电行驶,又解决了纯电车型的里程焦虑问题,还能完美应对相关限购政策。


在空间方面,虽然,CR-V 锐·混动e+的电池容量扩大了,但得益于本田“MM理念”,车辆的空间几乎没有变化,从而保证舒适的驾乘空间。


一言以蔽之,CR-V锐·混动e+继承了i-MMD混动系统的一切优点,也就是“高效”的核心理念,同时进一步提升效能,让其既拥有电动车快速和平顺的动力效应,也消除了电动车给驾驶者带来的里程焦虑。



写在最后


从燃油车型,到混动车型,到如今的插混车型,CR-V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层层递进。它的的发展思路明确且合理,不会异想天开,也不画空谈大饼,它只是紧贴每一步市场发展走向,用坚实的技术基础和稳定的用户口碑,精准拿捏合资SUV市场。
所以,不管什么时代,CR-V都做到了“出手即标杆”。这可能是它能俘获国内220万车主的原因吧。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