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给你讲述安全那点事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11-01  

杰德 亦静亦动,智想“触”体验

销量连创历史新高,东风Honda全车系年底冲刺

戴先生,80后,上海第一位JADE(杰德)车主,9月入手JADE(杰德)1.8L 4+α VTi豪华版。身为驾校教务主任的他在工作中便与汽车息息相关,所以对汽车的认识非常全面。为什么在JADE(杰德)上市之初就果断订购?他笑称选择JADE(杰德)有3个理由。


准爸爸给你讲述安全那点事


1.对东风Honda品牌的认可:

杰德已经是我的第3辆车了。说到选择杰德的原因,要从我的第一辆车讲起,我最早买的车是某德系品牌家用轿车,而我一个朋友那时购入一辆本田飞度,最后发现我车坏的时候他的飞度还能开,而且非常的省油。而且那时候我百公里油耗是9个字,他只有7个字左右,我非常羡慕他车子的节油性。因此,考虑到空间大小和节油等问题,到2009年我换了第二辆车—东风本田CR-V。CR-V以SUV的空间,经济型轿车的油耗以及几乎为“0”的故障率,让我对东风本田优良的品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准爸爸给你讲述安全那点事


2.作为一名资深驾驶员,看好JADE(杰德)出色的行驶性能:

1.8L的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完全满足城市驾驶的需求。在保证车子动力的同时JADE(杰德)对油耗的控制也继承了本田家族的一贯作风,油耗百公里6.9L,让我很满意。

JADE(杰德)高速稳定性十分出色。底盘设计和流畅的车身线条为JADE杰德带来了良好的空气动力表现,车子驾驶起来很稳当,所以舒适性自然有保障。


3.最注重JADE(杰德)行车安全性:

JADE(杰德)车身较重,加速到130码的时候感觉车身还是很稳,一点都不“飘”。关键是老婆现在怀有身孕,所以对于家用车的安全性我会特别在意。

我个人开车还是比较“温柔”,我不会去撞别人,就怕别人来撞我。JADE(杰德)采用ACE式车身构造,面对碰撞最大程度保证车厢不变形,而且安全气囊的配备都很全面,让安全系数大增,这点让我很放心。


此外,Baby即将诞生。以后可能很多情况下都是一车6人,所以4+α车型也是选择JADE(杰德)的一个原因。平时不用的情况下将座椅翻下,后备箱的空间就更大了,杰德对于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化可以说做的很人性化,很符合我对家用轿车的需求。


准爸爸给你讲述安全那点事


通过对戴先生的采访,不难发现他是个顾家型男人。因此他把汽车的安全性放在首位。确实,东风Honda旗下车型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有口皆碑,而JADE(杰德)采用ACE承载式车身构造,以高刚性、高强度车体结构最大程度保证车厢完整性的同时配合多种主被动防护措施,实现对乘员的全方位防护。


让我们通过本次专刊的2组图文信息,了解JADE(杰德)为您带来的全面安全保护。

更多杰德咨询请拨打咨询电话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