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精致家用小车全新LIFE来福酱,为何深得人心?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5-31  

媒体视角 | 东风Honda为什么成了传统车企电动化转型的样本

媒体视角 | 不做热血日漫男主角,CR-V诠释东风Honda的产品之魂

“说不定很多人和我家的情况一样,本来有辆大车,为了接送孩子方便又买了辆小车。结果作为备用的小车反倒成了家里的抢手货,而本该是主力的大车,却闲置了。”陈女士直截了当,一句话就道出了自家用车的现状。



陈女士不停地吐槽,而一旁的许先生听着自己老婆抱怨,也是默不吭声,只是尴尬的笑笑。其实,陈女士家这种情况还真不是特例。在成渝地区,作为“备用”的小车,因为灵巧方便而成功晋级成为主要用车的情况越来越寻常。


那陈女士家的备用小车——东风Honda 全新LIFE来福酱,为何能成功晋级了?咱一起来听听。



增购目的明确
首选10万级小车

有了第一次购车的经验,在增购第二台小车时,陈女士明显成熟稳重了许多,不纠结,就是想要一台10万元日常代步的小车




可能很多人都会推荐选择一台自主品牌轿车,10万元配置高,颜值也高,但许先生是一个有品牌情结的人,虽是10万元预算,但也限定要合资品牌。


多方考虑,陈女士家最终选择了东风Honda 全新LIFE来福酱,其源自Honda品牌经典JDM车型,拥有深厚的历史品牌底蕴,而且价格刚好也在10万元区间,非常符合许先生的基调。


实用又经济
LIFE来福酱成家庭小宠


对于陈女士来说,增购LIFE来福酱真的是选车不纠结,用车很幸福。虽然拥堵的周一和周五,自己的爱车经常会被老公借走,但LIFE来福酱带给她的用车生活还是非常幸福的。




外观可盐可甜的LIFE来福酱,全系标配透镜式LED大灯,犹如女生喜欢的卡姿兰大眼睛,元气Q萌,看到它连心情都是美好的。


平日周末,陈女士一家去逛商场,虽然地下车库比较拥挤,但LIFE来福酱标配倒车影像,小巧的车身,两幅方向盘在陈女士的转动下,也可以轻松入库。这是陈女士非常满意的点,因为倒车入库是她的老大难。





而且LIFE来福酱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让陈女士驾车时非常安心。


上下班拥堵、路过学校门口时,碰撞缓解制动功能贴心好用,避免了很多小事故的发生。而且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功能,也能让陈女士接送小孩时心中有底,保证行车安全。




同时,车身小巧的LIFE来福酱内部空间别有洞天,“MM理念”加持下的魔术座椅,能随心翻折,无论是逛超市时的大件物品,还是出门旅行时的大小包,LIFE来福酱统统可以搞定,虽是小身材,却有大用处。


听陈女士讲,她还用LIFE来福酱装过大盆绿植,一个人从三圣乡买了两大盆绿植回家。





除却陈女士喜欢的魔术座椅、科技配置外,许先生倒是觉得LIFE来福酱的内舱配置和运动性非常不错。全系标配的7英寸液晶仪表还有8英寸DA大屏,界面设计简洁清爽,给人一种很明快的感觉。





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上下车也很方便。而且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也能很大程度保证他们的安全。


当然,让许先生比较兴奋的点是,LIFE来福酱全系标配16寸轮毂、熏黑尾灯,外观运动感十分不错。并且其配备Honda成熟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常驾驶油耗不到6L,跑山的时候加速畅快,是一个改装的好胚子。





“我比我老婆还喜欢这台车,我有空的时候就会在网上扒拉一些改装的信息,要不是这辆车的所有权是我老婆,我早就对它下手了。”许先生补充说到。


确实,LIFE来福酱源自Honda品牌著名车型N360,拥有日本Kei-Car车型的纯正血统,JDM车型的优异基因,天生具备运动属性。再加上VSA车身稳定辅助系统,让许先生在跑山时更加畅快。





结语


正如前文所说,陈女士这样的家庭在中国绝对不是少数,他们虽然拥有了第一台车,但迫于接送小孩、城市限号、日常通勤等缘故,会毫不犹豫地增购第二台车。而东风Honda LIFE来福酱源自日本Kei-Car车型,造型元气Q萌,车身小巧灵活,配置简洁实用,空间能拉能装,能跑山又省油,正是家庭第二台车的不二之选。


就像陈女士他们家一样,上下班接送小孩,LIFE来福酱是最方便的;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还能让老公偶尔放纵一下激情。或许等你们家有了TA后,也会抢着用,不过,记得提前约法三章哟。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