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索8,碰巧遇到孙红雷!快来围观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6-29  

“福特锐界”中国上市邵阳宝迪全面预定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智美升级 享你所想

我就知道今儿是好日子!出门一定有好事儿哇。先是大清早阳光甚足,清爽又不热,再是LP莫名其妙端来早餐!三是LP要陪我去北京现代ssss店试驾。
不去不知道,一去除了车,还有更让我惊喜的。大明星!!速度围观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认出来没?孙红雷大哥“潜伏”到北京现代的4S店来啦!白裤黑衣,带了个毛巾围脖。啧啧,屋里还带了墨镜。生怕别人不认识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老孙竟然先钻到后面看空间大不大,啧啧,看来买来是要载人的。嘿嘿。看完后面爬到前面去,跟旁边的人聊起来。北京现代的员工识趣的闪到一边儿 。哈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围着车子转了一圈,若有所思的不知道想啥呢。还挺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竟然还上脚踢了踢……%_%……专业人士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走着,试驾去~贴心的销售从副驾驶出来,小眼神也没离开孙红雷,雷哥是不是要开口买车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个小妹纸是从哪儿来的?刚才还木有哇?试完车就出现!决定权是不是在你哇?雷哥往前走看了看索8霸气的前脸。觉得还挺满意的。哈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指点个江山,小妹纸上前说了两句,雷哥频频点头。眼神还是木有离开索8。啧啧。索8威力不小哇,这才上市多久,马上各路明星都来看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临行前,不忘指示媳妇上去要签名和合照。看来这次试驾索8颇有收获。本想上前跟孙红雷交流一下试驾索8的心得。哇靠,我实在是想的太美了,有木有。哈哈。不管孙红雷最终买没买索8,这款车已经绝对要成为我的囊中物了。嘿嘿。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不论从外形和是配置,都超于之前的多款车,也绝对是一个飞跃。不多8了,看来北京现代的4S还是要常来哇。哈哈~~~